www.cdyszyxy.cn
【於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色女主任你挑选】我喜欢的文~送给亲爱的你们】小说书单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靠团宠爆红娱乐圈 小说
    “各色哥哥任你挑选 小狐狸历劫,最后才知那心头上的人呀 每一世都护着她”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
    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 免费阅读
    “女主:我穿越了,拐了一个权臣回家,我儿子还是个皇帝ξ( ✿>◡❛) [是个现代文,女主穿越又回来了~]” (一对一架空背景)历史上有这么一个人他权倾朝野,留名青史,他就是一千年前东越国那位以冷酷著称的赵丞相。对于别人来说,这个人那就是历史中才能存在的,可是对于宋轻来说这混蛋真实存在的。说起来她不过就是废寝忘食的看了一本以这人改编的《权臣心上宠》的小说后,一觉醒来后权臣带他儿子找来了。一袭古装的…
  • 靳先生他最苏了
    靳爷他最苏了免费阅读
    “《被大佬团宠后我野翻了》姊妹篇 星际第一女指挥官时笙笙的重生故事 重生后开始放假~做自己喜欢的事[emot=default,13/]”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双向1型女主 科研大佬一枚 最想要的东西:霍爷!”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不得不说祖宗就是你祖宗 大杀四方,哪里都可以横着走”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txt书包网
    “后劲太大 璃璃&陆二哥的神仙爱情 “我比你想象的更早爱上你~”” 【双强苏爽,甜宠无虐!】整个云州都知道,叶家多了个拖油瓶,宁璃。出身低微,不学无术。重生回来的宁璃看着镜子里十七岁的自己,微微一笑。这一年,她的容貌还没有被继弟摧毁,她的荣光还没有被继妹窃取,属于她的一切还没有被夺走。重来一次,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想必是极有意思的。......宁璃被赶出叶…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谢池
    “相师当道~宠妻温柔男主要不要一枚? 女主:我可以看透一切,你想知道未来吗? 男主:我与你的未来,可期?”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帝少你被拉黑了
    祁先生你被拉黑了全文免费下载
    “女主蹭隔壁大佬饭把自己送出去的故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潇湘
    “血族女主,一颗牙都在男主那儿~ 想象吸血一个洞就想笑(˶˚ ᗨ ˚˶) 问题是 女主对男主:世界上只有你的血是香的。” 为了将血族这个种族发扬光大,沉睡了一千年才醒来的沐橙决定收几个大佬做小弟。——第一期选秀节目播出后,媒体拍到双料影帝霍麟偷偷带着学员沐橙外出吃美食,疑似恋情曝光。霍麟:滚,那是我祖宗。——医学界外科传奇医师牧韶为十八线女星沐橙转行做了牙科医生,震惊世界!牧韶:滚,那是我祖宗。——惊,财阀大…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耍大牌总裁乖
    “重生啦!抱上亲亲老公 被宠的不要不要的~”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