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湫兮如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漫画】小说书单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全网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好看好看好看,UCT什么的,刺激”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澹春山
    意千重澹春山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很懒,但是很宝藏” 上辈子我是个天天加班的社畜,被迫扶弟魔,最后累死了可能老天看不过眼,所以我这苦命社畜穿越了。我成了每天吃香喝辣,呼奴唤婢,拥有一百多平私人小院的官小姐。虽是个庶女,我也认了,反正太太不坏,我爹有前途,亲姨娘还不给我生弟弟嫡出三姐的婚事推给我,我也不抗拒,嫁就嫁,反正他家巨有钱,颜值98。这…
  • 女主人美路子野
    主人美路子野
    “超级喜欢女主,又飒又美。也很喜欢两个便宜弟弟,又聪明又帅气,不同类型,值得拥有。” 【苏爽宠文。腹黑傲娇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久别重逢,甜掉牙。】末流摄影师,三流武打演员,二流漫画家,一流探险家。——这是司笙的自我评价。没有梦想、信仰、目标,活得自我又潇洒。——这是友人·墨对司笙的评价。演技差、打戏帅、没背景的花瓶、娱乐圈万年小透明。——这是颜粉对司笙的评价。#五年前,她…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在线阅读
    “挺经典的一部小说,不用多说,好看。 五颗星”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我混模特圈的
    男主女主是蔺子轩,苏珊,艾丽莎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是个模特,男主是个设计师” 上辈子沐笙历经艰辛,终于得到‘女人的秘密’的入选邀请函,然一场意外,回到当年初入模特圈的时候。那个时候,华夏国还没有超模,那个时候,国际舞台上没有东方面孔。重生归来的沐笙,毅然选择了与上一世不同的道路,一条更艰辛的道路,一个披荆斩棘的道路。原本以为要独自攀登上高峰的她,某个人却牵起了她的手…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女主很强,马甲很多,男主也是。但本人追文的时候到后半部分就没看了,可能是马甲太多了,掉马之前的铺垫稍长,连载的时候等掉一个马甲要等很久,看得心里很憋屈,等主角亮明身份打脸的时候又很快过去了,感觉打脸打得轻飘飘的不够爽,所以就弃了。但在这里我还是打个五星好评,等以后我从头开始看完整本书后再来修改吧。”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番外阅读全文
    “有娱乐圈因素 无虐 不狗血 节奏紧凑 男主有偏执症 病因是女主 女主是摇滚歌星有一种洒脱的帅气 聪明潇洒会打架 副cp也一个比一个有趣”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不遇暗礁何遇你
    类似不遇暗礁何遇你
    “短篇 这篇文的气氛稍微有点压抑 女主曾经的所见所闻所感让人心疼 但男女主的发展还是比较顺利的” 本文由多个故事组合而成,每个故事30万字左右,有悬疑治愈文,有温馨小爱情,也有玄幻色彩的,可选择性阅读。【故事一:去死吧】在忙碌平庸的日子里,她计划着一场死亡。平静而勇敢地赴死。当她准备将计划付诸于行动的时候,他摁响了她家的门铃。后来。——你为什么活下来了?——因为遇见了他,让我觉得,活着…
  • 调香师
    调香师小说下载
    “简介:在雍京城深处的一条小巷内,有一间神秘的调香铺子,铺子的主人,是一名有着神秘微笑的艳丽,年轻公子,出售世间一切诡秘离奇、不可思议的香。每一盏香,背后都有一个曲折的故事。” 你有非得实现不可的愿望吗?你有求而不得的人或物吗?你有执着多年的却无法满足的欲望吗?如果有就去百里香阁找一个叫百里留香的调香师,她会实现你的愿望,但请不要后悔。
  • 司命
    司命 在线
    “是一本不错的仙侠小说 但可能有些人会不是很喜欢女主”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