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祝衡梁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角黑化,复仇回归,主角失忆,回忆过往。】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真的力推!别问我为什么就因为苒姐值得。时光荏苒,隽永铭刻。入坑必看!超火!你苒姐人美路子野!”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精分首席又不做人了
    温爷的小僚精野翻了
    “别问我为什么,为什么有这本。这是肥哥新书,温老狗啊,未姐啊。特好看,特撩,i了就点进去吧。” 【绿茶小撩精vs精分老流氓】时未十八线腿模一枚,励志做条合格咸鱼,将自己小马甲耽漫发扬光大。却不想,第一次与那男人见面他问:“跳江么?”时未:?“濒临死亡的感觉如何?”时未:?本以为是一个极端的神经病,后知后觉竟然是颜值天花板的天神级科研大佬!——得知大佬腿控,她豁出命的疯狂诱之。大佬:哦…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了图片
    “!烦花作品!拂爷马甲多多多,不过还是那个没感情线,鹅鹅鹅鹅。拂爷超拽,社会拽姐话不多,i了i了。”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同类
    “不是我说哈,社会我酒姐,人美心善,酒姐把温西礼那个渣男甩了,他有什么值得你留恋的,去找爱你的人吧,反正强烈安利呐!!!”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全能甜妻,超有钱!
    全能甜妻超有钱原名
    “大爱苏梨,苏梨的背景很深,是深不可测的那种,而封怀瑾也是那种,苏梨的身世成谜,但是为什么封氏兄弟要找一个眼睛带紫的女孩呢?所以这个文带有点悬疑,很好。”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