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时元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好的古言】小说书单
  • 楚大人的美娇娘野翻了
    男主女主是陆然,楚云,刘氏的小说是什么
    “剧情新颖有趣,引人入胜,赞” 玄月国知府大人楚斯寒,年少成名,俊美过人,却被国师断言活不过三十,除非娶柳月村的陆家女为妻。楚斯寒:“要我娶一名素未谋面的姑娘为妻,我宁愿孑然一身。”一穿来就婚约缠身的现代修道者陆笙:“这么着急结婚,十有八九是个老头。”后来——楚大人真香表白:“笙笙,你若不嫁我,我宁愿孑然一身。”一心只想…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txt百度云
    “系统文我一贯的最喜欢”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穿越剩女囧挑婿
    陈媛睁大着眼睛躺在床上,眼前是绣着春燕衔泥的承尘。她却无心欣赏这精美艺术品。脑海中回想着:下班途中,
    “轻松破案搞笑文,值得一看”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挑婿首要条件是什么?看着择婿条件一百条的册子,陈媛犹豫首选是哪条?丫鬟小翠撸起袖子:姑爷,还是耐摔经打些好。小弟磨刀霍霍:经打些,姐姐不容易当寡妇!帅老爹摸摸身上披着的虎皮:最好比老虎经打一些。俏继母一声怒吼:你们还想不想让她嫁出去!一朝穿越,大…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未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看了许多遍了,还是很喜欢”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