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一只没有毛的豆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向书单,欢迎收藏ᶘ ͡°ᴥ͡°ᶅ】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高冷,马甲可能比你吃的饭还多,男主也是一个马甲高手,最搞笑的是,男女主都不知道对方的马甲,还要维护对方的自尊心。剥马甲的过程是最爽的,看到渣渣们一脸震惊,不敢置信,被狠狠打脸,一个字——爽!”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txt百度云下载
    “这本书的章节有点多,一共五千多章,女主威武霸气,一路修仙,爱情,友情,手下情,在这个故事里,你只会看到一个“一袭红衣走天下,剑挑群雄震苍穹”的女人,!在这里还是要care一下陌宸。等了凤九这么久,最终还是为就凤九而死,虽然后面复活了。但还是不甘心,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在这里表白全员(*˘︶˘*).。.:*♡”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重生之国民男神司凰
    “也是女扮男装,这本书有些玄幻风格,女主有鲛人血脉,男主有麒麟血脉。是一本重生文,女主emmm甚至有点黑化,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抢夺女主大戏,谁让女主长得这么好看呢?╮(‵▽′)╭顺便一提,这本书作者开车挺稳得,不过要看完整章节...我也没办法”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男主是谁穿越
    “这本书涉及得就比较多了,有女装大佬,有又搞基又搞百合的。很难想象这是本古言小说,女主冷酷机智,男主是个妻奴,事事听女主的,可能只有在床上才会听男主吧( ﹡ˆoˆ﹡ )但是后面有些剧情比较拖沓,建议看到男女主登位就行了。”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txt下载百度云
    “重点说一个角色,齐夏,这本书的男二,这个角色挺复杂的,他好像喜欢女主,又好像只是把女主当妹妹,在那个幻境里,他看到的是一个长得很像女主的人,我想他对女主可能已经有超乎爱情的感情,不知道那是什么,但一定是他的执念”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女王有毒
    女王有毒小说下载
    “女主嘴强王者,开了光一样,毒舌三观好。男主只能忍受被女主一直取外号的命运。而且他挺纯情的,不小心和女主亲在一起,就说要娶女主。千年妖孽脑回路真是不懂”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百度云
    “女主和男主仙气飘飘,他们都是最强,一个是最强阵法师,一个是最强言灵师。绝配好吗!里面有些剧情还挺有意思的,有为爱宁愿耗尽生命也要在一起痴情的人,也有没来得及见上最后一面的迷茫人。不过感情戏还是不够啊,到现在只亲了侧脸!侧脸!”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