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芳若苡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豪门总裁3】小说书单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气很大牌别闹执行长全文免费阅读
    “深爱到一起虐渣,深爱到心有灵犀!”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8号娇宠:宝贝,你要乖!
    江城,凯撒酒店嘭!一声闷响。乔茉才从床上追下去,便瞬间跌坐在地上。雪白的双腿上布满青青紫紫的印痕,混
    “彼此心理的执念,男主爱的越深越对女主不能放手,更不能好言!” 她一直知道他心底藏着一个女人,所以当那个女人出现,她便乖巧退出,却不想,他弃‘心上人’不顾,反而对她频繁邀约。“傅先生,你不是说有份合约要谈?”他将她抵在冰冷的墙壁,不断逼近:“若你长得丑一点,或许我会想和你谈谈合约喝喝茶,可你这么好看,我却只想和你生猴子。”乔茉之于他,就像最喜欢的珍宝,…
  • 我和总裁结婚了
    总裁我结婚了免费阅读
    “认定了就是彼此一生的承诺!” 婚礼上一场陷害,她名声扫地,人人都欺她,踩她。一纸婚约,她成为云城霸主的掌心宝,小白花妹妹?踩!渣男?踩!想欺她?辱她?踩踩踩!夜少说,我老婆在云城就是要横着走。传言他不近女色...
  • 隐婚老公总想套路我
    隐形老公总想套路我
    “厉时琛苏媛初中相识,女对男一见钟情,男对女只想娶为妻!爱情就应该这么执着!!!” 新文《唐先生他总想独占我》已发婚前,他说:“不要对我动心,你只是摆设。”婚后,他却说:“老婆,来亲亲抱抱举高高。”苏媛抓着衣领跑出房:无耻,是谁说的她只是摆设?!都说京都厉少高冷矜贵,倨傲薄情,却独独对他的小妻子宠之入骨,爱之如命,别人碰不得,惹不得,伤不得。苏媛直磨牙,假的,假的,都是假…
  • 帝少宠妻有点甜
    帝少宠妻有点甜全文免费
    “爱情就是相互体谅,换位思考才能走的更长远!爱情,亲情,友情在这里都能充分的感受到!” 《帝少宠妻有点甜》故事提要——亲眼目睹未婚夫出轨,她闪婚“贫困潦倒”的穷二代。隔天,珠宝、钻石、高级定制服装、豪车豪宅收到手软。他是人前高冷腹黑的霸道总裁,也是人后宠老婆、疼老婆、爱老婆的三好男人。传闻,他的洁癖过敏症让他从不触碰女人,却亲口喂她吃药;传闻,他是冷漠到生人勿近的禁欲男,婚后…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类型的小说
    “九爷是真心爱夏夏的,夏夏每一瞬间的成长都是九爷精心安排的结果!”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 甜婚蜜宠:权少的1号小新娘
    叶妃苏墨寒的小说全文免费
    “爱情没有一帆风顺,叶妃从有目的的接近苏少,到最后甘愿牺牲自己的眼角膜给苏少,那份情已经不是单纯的“爱”了!” 他娶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乖’。婚后,她果然够乖,对他送的礼物视而不见,对他的拈花惹草不闻不问,对他的真心弃如敝履,一次不落的按时服用事后药,还乖乖签了离婚协议!黑着脸扛回打算出逃的女人,他震怒:“看来是昨晚没有满足你,竟然还有力气折腾!”她巧笑焉兮:“苏少忘了,我们已经离婚,咱俩没关系了!…
  • 奈何BOSS宠妻忙
    奈何boss宠妻忙小说
    “有时候,你觉得相识是一种灾难,其实不然,过程才是还幸福的开始!厉净泽许音吟就是这么幸福给你看的[emot=default,03/]”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她去参加舞会,被神秘人百般疼爱,转个身闪婚帝国大总裁。婚后,她才知道大总裁就是神秘人,并对她一宠成瘾。明明说好假结婚,却每天对她宠爱如命不知节制!第N次被壁咚时,她怒了:“你..
  •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
    “宋天墨,一个对外冷酷无情的男人,对内自己的女人不管做什么都是对的,这才是真男人!!!” “老公,我要”“你要?还要?老婆,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我一定满足你。”“我要跟你离婚满足我吧!”一夜缠绵,一场精心算计,她落入狼口,惹上尊贵的商界帝王,谁知这权势滔天、性情无常的男人竟宠她入骨,宛如开启了作弊器。帮忙写论文,费心找工作,连生孩子他都恨不得代劳不过代价太大!每天清晨她揉着酸疼…
  • 你是我的星辰大海
    你是我的星辰大海免费阅读完整版
    “仇人的女儿,又爱又恨,一边是仇恨,一边是自己无法控制的感情!相爱相杀” 叶秦东以为不会再动心,却对一个翻看漫画书的小姑娘频频回头看。冯老生日寿宴的那个晚上,他因片刻犹豫错过对她伸出援手,眼睁睁看着她被其他人救走,几年后,他对站在烧烤街竹签桶旁微笑吃烤串的她一见钟情,那一刻,悔意汹涌而来。他用尽手段接近她,费尽心思娶到她。科技创新和你,是我一生挚爱的星辰大海。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