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村口懒羊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的大力推荐,二次元温馨日常(修罗场),比较杂】小说书单
  • 动漫女主长大以后
    动漫女主长大以后txt下载
    “个人口味,喜欢的看看” 这个世界,霞之丘诗羽已经是岛国超一流作家,和泉纱雾已经是世界顶级插画师,四宫辉夜已经是呃!总之,男主掺和过的原著剧情早就过去了。本书写的是动漫女主们长大后的青春日常。各位书友要是觉
  • 我有好多复活币
    我有好多复活币txt下载 百度网盘
    “打字很累的,好看……” 仙路漫漫,唯剑作伴。我叫江临,是个三好少年。现在嘛......是个魔教中人......哦,还有99999个复活币.......终有一天,她破开了魔教的大门,举剑质问着我。我缓缓地给自己倒了杯茶,淡然道:“爱过......”[新书《道友你剧本真好看》已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联盟之谁与争锋
    联盟之谁与争锋小说txt下载
    “我最喜欢的一部lol小说,没有之一” 《联盟之谁与争锋》作者:乱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了…
  •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
    女帝的神级星卡师txt奇书网
    “打字很累的,不写了……” 洛风穿越到异界,这里不仅有花里胡哨的卡牌,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帝!在这里,有一种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用材料合成星卡,组成卡组、进行对战!【剑】+【防御塔】+【火焰】慎勇。【猿猴精血】+【神秘铁棒】+【石头】齐天大圣。【变异的眼球】+【剑】+【雷灵珠】+【仓鼠】宇智波皮卡丘。比赛开始,两名星…
  • 我的恋爱青春果然白学了
    书包我的恋爱青春果然白学了
    “作者的文笔不错,读起来不会生硬尴尬,总体节奏不快不满,温馨平凡日常不会令人无聊,偶尔的修罗场也是一大高潮” 此书又名《我在侍奉部与某冰山的嘴炮日常》,《我的春物不可能白学》,《评论比正文好看系列》《能撑过前四章算我输》,《读者姥爷的错别字大战》《教个书都能遇到五胞胎我果然是轻小说主角吧》群:282495957
  • 联盟之冠军之路
    完梦联盟的冠军之路
    “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部lol小说,文章的笔力不错,对话活灵活现,不死于对话,在对线的描写也是非常令人舒服又有依据,不像以往的lol书以来天神下凡” 英雄联盟S9赛季LCK夏季赛Faker:“虽然前面我们输了几场比赛,但是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全部赢下来的。”Faker稍微顿了顿,又继续说道:“我送走了一批又一批所谓的天才中单,然而我还在这里。”“或许S10结束后我就会退役,因为那个时候,我应该已经拿到了第五个S赛冠军奖杯!”场馆下顿时掌声…
  • 老婆比我先重生了
    我老pó先重生了
    “明明想改变前世夫妻之间的尴尬,却不料老婆竟比自己早重生。两个老狐狸的故事与日常就这样拉开序幕。 文章小小的虐,但真情是真的,文章是非常不错的,老夫老妻再过一个大学生活” 俗话都说七年之痒,杨阳和老婆结婚七年了,一直都不痛不痒。比老婆撒泼更可怕的是什么,那就是整整七年一个态度,不冷不热,客客气气。杨阳没有感觉老婆有什么错,但他总感觉缺点什么。有一天他重生了,他想去找到答案,结果却发现老婆重生的比他更早。【打酱油系统出没中,实属道具戏份不多】【本故事纯属虚构,…
  • 迦勒底的跨次元剑仙
    迦勒底的跨次元剑仙 小说
    “一样真大佬却是超级咸鱼的故事。主角有着托儿所,易大师,暗裔剑魔的能力,看主角怎么像搅屎棍一样混在fgo” 青莲家族的末代传人李太初为了完成振兴家族的重任,自荐前往迦勒底接受所谓的重要任务。然而,事情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顺利幸好,李太初突然发现陪伴自己多年的佩剑居然能接受来自异世界的委托。“被困在游戏世界了怎么办?”“马上要被刚刚约会的女友杀了怎么办?”“遇到一群zz说这里是死后世界我该信吗?”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