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女汉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穿书,幻情,现言通通不虐不受气】小说书单
  • 春意闹
    小说《春意闹》TXT下载
    “作者的书最开始都不是1v1的,三妻四妾的那种,但是我也很喜欢的,家长里短,不受气男主女主都好看,女主都是现代穿越 几乎每本我都喜欢 就是家长里短 带感情的穿插着宫斗?我不太会书评不知道怎么介绍 就是能接受不是1v1的还是很好看的啦 是我个人很喜欢的家长里短版宫斗”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两口子想法…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尖宠妃叶枣弘历
    “作者的书三妻四妾 宫斗 家长里短 不虐 女主很智慧 慢慢的把男主吸引到最后只要她一个”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总是不上进txt免费下载
    “宫斗 三妻四妾 女主很有脾气很喜欢她的性格不爽就打 最后虽然早死了 但是番外又续情上了 还是很喜欢看作者写的每一本书的 很有自己的特点”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真婚厚爱
    真婚厚爱全文免费阅读
    “现代文 书名就是主体思想 文章也是这样写的 虽然很短 但是也很好看 没什么乱七八糟的事 比较像我初中时候看的一个台湾作者的书 很像 文比较简单没那么多事 因为比较短 是我喜欢的风格吧 不烧脑 不刺激 比较平淡的日常款” 【现代豪门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她不是公主,老天却给她配了个王子。顾墨笙,锦城五少之首,军区司令的得意独孙,M集团的掌舵人,这个尊贵的男人,真心实意的对她好,把她视若珍宝。夏语,C大建筑系应届毕业生,她的人生理想很简单:找份过得去的工作,嫁个平凡的好男人。可顾墨笙的出现,却颠覆了她的所有…
  • 掌欢
    掌欢在线阅读免费
    “一本很好看的重生文,她的书我也看了几本都很不错的,比较喜欢男女主的感情线 挺好挺好哈哈哈 不会受虐不生气” 骆三姑娘仗着其父权倾朝野,恃强凌弱、声名狼藉,没事就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招惹良家美少年。对清阳郡主来说,这种人敢在她面前撒野,她伸根手指头就弄死了——直到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叫骆笙。自定义标签:千金日久生情甜文美食
  • 七零之恶毒女配奋斗日常
    七零恶毒女配日常网盘
    “书穿 男强女强 爽文 这个作者写的好多我都喜欢 轻松 就是章数少” 她清丽脱俗,她至善至美,她是男主的白月光,男配的朱砂痣,众多男N号心目中的不二女神,她能将泼妇说的温婉贤良,能将流氓说的弃暗投明,作为作者的亲闺女,一切的好运加诸在身,无限风光,最后和男主恩恩爱爱名利双收,在男配和众多男N号真心祝福下,走向大结局。而在长达近五百万字的撒狗粮过程中,总有众多…
  • 世子你又傲娇了
    世子你又傲娇了免费阅读
    “这本书 是我爱看的一类书 男强女强 穿越女主 轻松打脸” 【本文男强女强,身心健康,女主穿越,概括来说,就是两个腹黑的人找到彼此,开启了坑别人模式的故事。】听说,皇上下旨赐婚,慕王府的慕渊世子,要娶俞太师家的孙小姐俞琬琰为世子妃。卞京城里,上到王孙贵族,下到普通百姓,集体懵逼......慕渊世子?就那个传言活不过25岁,整天知道读书,大门不出二门…
  • 农门秀色之医女当家
    农门秀女 医女当家
    “哎 说实话这本书我有点记不起来剧情了有时间再温习一下 就记得穿越种田文 挺好看的 不生气 爽文 男强女强的” 新文来袭《农门小弃妇》简介:叶锦夕在功成名就春风得意的时候,悲催的穿越到一个被退婚自杀的小农女身上?名声败坏无人敢娶?贪财姑姑要把她卖了换钱?叶锦夕怒了!脚踩渣渣手撕极品,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本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无虐。】一朝穿越农家女,父死母弱奶奶恶。季菀认了。好歹姑娘我…
  • 田园纨绔妻
    田园纨绔妻免费阅读全文
    “男强女强 种田文 爽文 穿越滴哦 就爱看穿越女主” 新文《娇妻傻婿》,跪求收藏顾雅箬死后,却意外的穿越到了古代。既来之则安之,即使做个小村姑咱也是快乐的,摆个小摊,开个小馆,买点小地,发点小财,带领家人走上个小富之路。名有了,财也有了,还捡了一个翩翩美少年,从此人生走上巅峰。‘’只是这少年捡来的第一年,看着眼前的翩翩美少年,某女戏谑的问:“…
  • 我在豪门当夫人
    我在豪门当夫人免费阅读
    “作者的书 我基本上都爱看 就有那么一两本觉得不尽人意但是也是相对于其他文了 尤其是这本 现在才开文不久 但是我已经很喜欢了 他的文文都好看 男强 女强 没误会 不虐 虐渣 爽文 文也轻松搞笑 喜欢喜欢 穿越女主” 简介:本文又名《被退婚后我成了前任他大嫂》、《夫人她天天想守寡》。作为一个被同伴送上天的人,冷飒发现她的人生依然充满了变数。她订婚了!她被悔婚了!她又要订婚了!她要嫁的竟然是个变态?!冷爷表示,对付变态唯一的办法就是打!没有什么是一顿毒打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打两顿!作为一个惨遭巨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