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无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几本书挺不错,尤其是《斑临异世》,目前正在追】小说书单
  • 斑临异世
    重新读了一遍我自己写的东西。前十章真是够毒的!怕是毒倒了一大批读者!我猜,能够坚持到十章的,才可能有
    “看过许多关于宇智波斑的书,但是把宇智波斑写到异世的还是第一个,脑回路很清奇,不得不说,这本书是真的不错,好长时间没见过这么对我胃口的书了,而且书把宇智波斑的那种霸气,很完美的刻画出来了,建议大家去看一下” 关键词:【宇智波·斑】【异世争霸】【诸天万界】【写轮眼】【荒天帝】【遮天三人组】【上苍之上】【轮回路】【无敌流】声明,本书斑爷性格:霸道、冷酷、大心脏、善谋、喜欢玩耍、喜欢热血沸腾,拳拳到肉的战斗、喜欢一打多、喜欢越级挑战、喜欢超越不可能得极限、无情而又有情、对认可之人柔情。被抽干的宇智波…
  • 我变成了星球
    变成了星球的小说
    “再是一本《我变成了星球》也很好,思路很新奇” 郭森成为了一颗星球。“好荒凉啊,要不开始创造生命怎么样?”没有大气层?没有海洋?连空气都没有?这都不叫事,直接造出来就完事了。新书新作,欢迎大家投票收藏!第一群:1092371091(已满)第二群:1092371091(已满)第三群:1092371091(未满)(虽然只有一个群,但这样看起…
  • 海贼之幽冥剑豪
    小说《海贼之幽冥剑豪》TXT下载
    “还有《海贼之幽冥剑豪》,主角吃了幽冥果实,洛克斯时代的,幽冥果实是黄泉果实的上位果实,详细的我就不说了,这本书也不错” 海圆历1484年,洛克斯惨败于卡普和罗杰联手,与神之峡谷一起消失,洛克斯海贼团覆灭!与此同时,吃了黄泉果实的上位果实——幽冥果实的海贼尸体,借助一个来自地球的灵魂重生。白胡子:“世人都说,洛克斯海贼团船员关系极其恶劣,我可不怎么认为!”金狮子:“桀哈哈哈!那小子还活着!我的剑术不会失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