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动力伙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新书速递,仙草多多,管饱管够!】小说书单
  • 家有虎媳
    陈晨李朵《家有虎媳》
    “超级好看的一本小说,不错的甜宠蜜糖文!!!!” 像大多数已婚妇女一样,李朵面对家长里短、婆媳关系......焦头烂额......有口难辩的怨恨委屈,家里的鸡飞狗跳很崩溃!李朵面对工作、生活、婚姻,只能硬着头皮当个虎媳,捍卫自己的婚姻!她始终相信:黎明有天晴。
  • 死神同人弯刀寒
    死神同人弯刀寒
    “推荐语:已经二十多万字的死神同人,故事线丰富,描写刻画非常细致,在不ooc的情况下深化了众多角色的形象!” 死神+剑三,蓝染bg。始于虚化前四十年,终于空座町大战。世界上没有无理由的憎恨和偏见,每个野心家也曾有一颗纯净的内心。蓝染遇见青木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到后来,即便他看透了利欲熏心和人情冷暖,却依然琢磨不透那个小姑娘。“你叫什么?”“我叫蓝染。”“幸会,我是青木。”如果当时坦诚一些,不再…
  • 农绣
    农绣全文免费txt下载
    “【农绣】花玉容著,农家绣娘穿越,考一手绣活让自己和全家过上好日子,平淡温馨,好文。” 苏州绣娘车祸穿越成为农家绣娘,家穷不怕咱有手艺可以养活自己,幸好家里人好家有睿智的长辈掌舵,这日子越过越红火,家长里短农家小院的温馨日子。拥有完结书八本,过五百万字以上,亲们放心跳坑吧。苏州绣娘车祸穿越成为农家绣娘,家穷不怕咱有手艺可以养活自己,幸好家里人好家有睿智的长辈掌舵,这日子越过越…
  • 凰娇
    男主女主是文麟,秦熙,刘溪的小说是什么
    “【凰娇】花玉容著,大女主文,女主是公主从军励志热血,男主专一甜宠貌美如花,值得一看;” 新书名门俏医妃上传啦,求书友们收藏点击上一世因为自己的手软,导致自己的母后和皇弟惨死不得善终,恶人逍遥......死后重生归来,她依旧是大齐最尊贵的公主,母后、皇弟安在,这一次要更好的守护至亲和爱人。至于恶人,咱们慢慢玩!至于驸马,那自然要德言容功各方面优秀啦。
  • 混沌天灵根
    混沌灵根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三观正的仙侠小说,不言情,无男主,不打怪升级,主入世” 一直认为自己是四小姐的第二人格的月灵,在旁观了四小姐一生的爱恨纠葛之后,本以为自己的一生也就此随着四小姐的死亡而消失。却不想那位害死四小姐的战神竟然会把自己送入轮回,转世重生到了一个婴儿的身上。能够真正的拥有自己的生命,月灵还是很开心的,当然如果这个身体不是那么的糟糕,月灵想她会更兴奋。
  • 重生之影后当道
    重生之影后当道txt全集下载
    “甜宠1V1,男主男友力爆棚,女主脑回路异常清新,娱乐圈+总裁+重生” (已完结)【1V1双处】她是三流的武打女演员,却重生在了霸道总裁的隐婚妻子身上;他是权势滔天的商界帝王。人人都说他讨厌女人,殊不知,他将老婆宠到极致。“沈少,夫人在剧组被人欺负了。”“带王律师过去。”“沈少,夫人下午打戏伤了手。”“知道该怎么做吗?”助理默默地咽了下口水,他知道该叫救护车,…
  • 奋斗吧,姜英秀!
    不行了,血槽已空。今天的第五更没有了,大家不要等了,明天发,如果做得到的话,明天会挑战一下极限O(_
    “傻白甜富家女穿越到六十年代东北农村的艰苦奋斗史” 新书《穿越种田记事》已发。以种田经商和家长里短为主要剧情的种田文,言情戏份不多。有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看看。娇生惯养长大的帝京土著八零后珠宝设计师,成为一名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农村丫头,且看她如何逆袭!
  • 美人谋嫡
    美人嫡妃 下载
    “她是废太子嫡女,肩具重任!   逃亡中被当做流民卖入牙行,然后被卖入京城成了富贵人家的丫鬟。   人家是小姐的身子丫鬟的命,她却是公主的命格,丫鬟的身份……   不过,那又如何?   小女子谋的可是家国江山,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 新文《农女种甜》,欢迎各位大大莅临指导!她是废太子嫡女,肩具重任!逃亡中被当做流民卖入牙行,然后被卖入京城成了富贵人家的丫鬟。人家是小姐的身子丫鬟的命,她却是公主的命格,丫鬟的身份不过,那又如何?小女子谋的可是家国江山,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
  • 末世追妻攻略
    末世追妻攻略 下载书包网
    “厉害了我的好文,这样的末世文,必须喜欢有木有!” 末世再起,黑暗疯狂。亲情,爱情,友情支撑着仅剩的光明。有打怪,怪吃人,有血,不适者勿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