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Jerusalé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暴力输出大无畏】小说书单
  •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小说《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TXT百度云
    “” 【黑暗,暴爽!极致无敌文!以杀戮铸就威名,以霸道铸就镇杀。嚣张无敌杀四方,冷漠装逼震群雄;无情屠杀慑世间,冷眼俯瞰天下事】这世间,有着这样一个公会,他名为——屠苍生佣兵公会,只要你消耗一定的寿元和物品作为代价,便可让其帮你完成各种自己做不到的任务。此公会作风,如果你有足够的寿元和赏金,就算…
  • 至尊神墓系统
    至尊神墓系统txt
    “” 【火爆爽文】“又能开启一座至高神的坟墓,神物,我来了!”“夺天造化树结果了?不错,又是神级奇果!”至尊神墓在手,可取诸神宝物,可葬天地日月。夺天地之造化,横扫诸天万界,碾压万域至尊,谁能与我争锋!已完本老书《万域独尊系统》,群7112689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神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
  • 帝灭苍穹
    苍穹大帝txt
    “” 星域之内,地区以‘版图’之分,一为最低,七为最高。七级版图十大神族之首‘帝神族’圣子降临,可修肉体,可修法则!然其资质太高,天地不容,受天劫追杀,降临一级版图最弱星球。一段崛起之路,就此开始。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世界,在这里,有毁天灭地的大能,有可化山海的大妖,有实力滔天的圣魔,有掌握星空的…
  • 末世之全能大师
    末世之重生全能大师
    “” 黑暗时代降临,未知位面的裂缝,突然出现在地球,怪物入侵,野兽变异,人类从霸主地位,沦落为食物链最低端。百年之后,人类进化出最强的三大职业:异能者、古武者、枪械者。秦烽,一个黑暗时代的孤儿,刚刚觉醒顶级异能就被迫害,苟延馋喘在这末世存活十年。然后,他重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全能大师》还…
  • 基因武道
    基因武道txt下载打包
    “” 基因是人类禁区,是神之领域,掌握了基因的奥秘,那就掌握了神的力量!大名鼎鼎的“基因武道理论”道尽了武道强者力量的来源,练习武功,打破自身基因锁,成就“非人”,这就是武道的真谛。大三学生林峰,意外得到了基因融合器,走上了基因融合之路。别人练武靠天赋,林峰练武靠的是各种远古蛮荒凶兽基因融于己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