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小妖~静/m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让我看了还能回味的经典】小说书单
  • 清穿之四爷宠妃
    穿越清朝四爷妃
    “与电视剧不一样的雍正也挺值得一看”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甜妻萌宝宝分解阅读
    “外星科技飞来的九零年代不一样的味道”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末世之枭爷实力宠妻
    景爷实力宠妻免费阅读
    “不一样的末世重生,不一样的人性” “叮咚——恭喜宿主绑定红包系统!”梵芊菡被白眼狼爹,狠毒后妈,伪善姐姐一家三口迫害,在末世苦苦挣扎存活十年之久,一朝报仇,得以浴火重生,手握红包系统。这一世,她必定不会错过时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该她的,全都给她吐出来。不该她的,呵呵——还是得给她进贡上来。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张悲情女…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死日常txt免费下载
    “爱新觉罗家的情种,不一样的“毒舌九””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txt下载
    “追的最久的一本小说,值得你们一起欣赏”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系统之农妇翻身
    系统之农妇翻身无删减
    “让你边看边笑的空间文,感受不一样的年代感” 冷媚儿莫名其妙的死了。死后被只统子带到六十年代末,然后强行绑定。冷媚儿:一觉醒来被结婚了怎么办?系统:凑合着过呗!冷媚儿:摊上了个丑、直、毒的男人想离婚。系统:离婚是不可能离婚的,这辈子都别想离。“老三媳妇儿,你快来,你家老三又把人家给打了”冷媚儿拉过男人的手轻声询问:手疼不?“老三媳妇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