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清风半夜鸣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时间吹过你的发,也打开了我的心,我从未后悔,在最美的年纪遇见】小说书单
  • 男神要抱抱:遵命,校草大人!
    莫北廷宁萌《男神要抱抱:遵命,校草大人!》
    “” 他是千人追捧的校园男神,更是万女追逐的国民偶像!却独独对她万般宠爱,人前百般维护,人后千般禽兽。“莫北廷,你混蛋!”莫北廷步步紧逼,直到把她逼到墙角,眉峰微挑,笑得暧昧,“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你胡说唔”南夕刚开口想要反驳,已经被他擒住小嘴,压在身下。“宝宝,”莫北廷嗓音沙哑低沉,贴在…
  • 君少的专属甜妻
    君少的专属甜妻 电子书
    “” 他是冷傲高贵的商业帝王,能被他在意女人只有一个,偏偏这个女人还对他不屑一顾,想着法子要和他撇清关系。“你可以在意的男人只有我一个。”总裁大人凤眸潋滟,甚是美丽。她抗议,那她以后还怎么交男朋友啊!可惜抗议无效。他爱她,却不肯让她生下他们的孩子。当他让医生给她执行堕胎手术的时候,她心如死灰,毅…
  • 豪门有病娇之重生金牌医女
    豪门有病娇之
    “” 云深,陆家家主,陆氏集团总裁,二十五岁时意外身亡。再次醒来,她重生成为一个被拐卖到大山深处的小女孩。重生归来,云深灭人渣,遇高人,习医术。她医毒双绝,奇门针法出神入化,医死人肉白骨。她以医术纵横世间,成就一代神医传奇。秦潜,出身京州豪门秦家。他病娇,腹黑,俊美,霸道。没有人能够走进秦潜的心…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百度云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