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终究是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不腻】小说书单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历少放肆txt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重生八零有点田
    唐槐很爱很爱她的丈夫景鹏!从懵懂青涩少女时期起,就一直爱着。到底有多爱?爱到跟他结婚三年,还没圆房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年代文打脸爽文)丈夫和堂妹的算计,让唐槐丢了性命。一朝重生。这一世,唐槐擦亮眼睛识人,渣男来一个踢一个,白莲花来一朵撕一朵。没事就赚赚钱,虐虐渣,生活无比滋润。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的又重生了无弹窗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