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领领🥰景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宠的,有心酸的,有可爱的,有悬疑的】小说书单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兔兔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萌夫txt下载 小说
    “”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 小说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重生甜妻小萌宝
    萌妻小宝 大结局全文txt
    “” 重生一次,莫小米深深觉得抱个金大腿势在必行。同时,她也知道自己努力,才是最重要的。金大腿,配上金脑子,虐遍渣爹,伪善小三后妈,不知所谓的乱七八糟的姐姐妹妹······这是一个处心积虑抱大腿被反扑的小姑娘,萌蠢蠢地扮猪吃虎,华丽丽的逆袭,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病娇宿主求轻宠全文免费阅读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