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八月夜桂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九月末的十四行❤️一首诗,一本书,一个故事,一段情】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权臣辣妻美又野
    末世重生:权臣辣妻美又野
    “心口隐隐的发凉窗台上,插着几朵淡色的茉莉花柔软的花朵,弥散着忧伤的味道隐约中,似乎已经有了枯萎的痕迹如此短暂,就像一些曾经甜美的诺言。” 前世,商雪霁太天真,错把披着凤凰男外皮的穷鬼招赘,结果被上门女婿一家人骗光财产,家破人亡。重活一世,商雪霁强势归来,那些曾经吸她膏血的寄生虫,要么被她亲手掐死,要么被她一脚踩爆肚子。渣男故技重施,入赘宰相府做成龙快婿,结果宰相被满门抄斩;恶女意图嫁给太子,结果第二天醒来发现嫁给了乞丐。前世…
  • 偏执大佬的小娇妻野翻了
    偏执大佬的小娇妻野翻了
    “你经过的道路,一面等待,一面想看清楚谁的痛苦会像我的那样严重;我求你只听听我的倾诉,然后再行考虑种种痛苦是否都往我身上集中。我的幸福不多,爱情于我无补,但爱情有其崇高之处,使我的生活既甜蜜,又轻松,因为我常听得背后有人把话儿吐。上帝啊,你有什么高贵之处使人们的心儿如此秀美玲珑?。出自爱情金库的所有英勇行为,在我身上已完全消失,我真是可怜已极,因而一句话也说不出嘴。我很想仿效那些人儿为了害羞,他们隐瞒自己的缺陷而我,表面上喜喜欢欢,心却是痛苦与哭泣。” “苏烟棠,你是我的,别想逃。”这是苏烟棠从陆景曜口中听过最多的话。前世,苏烟棠恨不得逃得远远的,却落得个被陷害至死的下场。重生归来,面对再说这句话的陆景曜,她微微勾唇,亲吻着他的眼尾,语气娇软,却如同惑人的妖精。“我是你的,我不逃。”你也是我的,别离开我。后来,那个权势滔天,偏执暴戾的大反…
  • 前妻她又娇又媚
    前妻她又娇又媚
    “丁香般的惆怅,撑着油纸伞,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飘过,一个丁香一样的,结着愁怨的姑娘。” 新文《太后穿成白莲花炮灰女配》已开,坑品有保证,可放心食用。——作为圈内小透明,童归一身黑料。黑粉叫嚣让她滚粗娱乐圈,路人称防火防盗防童归,据说圈内大佬苏途也要封杀她,这位大佬还是她前夫。之后童归不小心拿了舞王、歌王、再晋升为影后。全网都在嘲她凭潜规则上位。就在这时,一张疑似苏途把童归摁在…
  • 假千金被迫继承亿万家产
    被迫继承千亿家产小说阅读
    “哪里是你那少壮年华的宝藏, 你说在我这双深陷的眼眶里, 是贪婪和无益的颂扬。” 温酒消失了三十七年,带着一身超能力回归。但却意外穿到被抛弃的假千金身上。抛弃?巧了,她刚好可以回去找亲大哥。只不过,大哥好像没拿她当妹妹,侄子也没拿她当小姑姑,侄孙更没拿她当小姑奶奶——年过花甲的大哥:小酒窝,大哥给你买了棉花糖。已是中年的侄子:小姑姑,今天轮到我接你放学。正值少年的侄孙:…
  • 夫人今天又轰动全球了
    今天又轰动全球了txt
    “要是没有你,我的心就失去了圣贤,要是没有你,我的心就失去了激情。假如上帝愿意,请为我作主和见证在我死后。” 白乔,帝尊级修炼者,沉眠上万年之后重生在了一只小奶包身上。一岁时生父失踪,母亲再婚,遭到遗弃,被乡下奶奶收养,十七岁那年奶奶过世,被接回改嫁母亲家中。哥哥说,你这样的人出去别说认识我。妹妹说,你一个坐过牢的别给我们家丢人现眼。弟弟说,别告诉别人你是我同母异父的姐姐,我丢不起那个人。母亲说,…
  • 空间福女好种田
    空间福女好种田txt
    “我怕这细分辨水中,云来山中的云,去却哪一片,是你经多少梦中影像,才看彼岸花开” 这一世过得太苦,还死得太惨,老神仙说让她再活一次,可谁知这世上只有更惨没有最惨一家四口住杀猪棚,前路渺茫没希望。生活艰难,还雪上加霜。江敬雪欲哭无泪!什么?没嫁人要交税?家里还有那个钱?得赶紧把自己嫁出去!村头胡家小子就不错啊。江敬雪直接就堵了门,“喂,既然你娶不着,我也嫁不出去,咱们搭伙…
  • 系统能有什么坏心眼
    有什么好看的灵异系统小说
    “窗外的青丝如那久别的乡土。唯一的一次离愁别恨在这样一个时隔千年的瞬间疯长,在这样的一个瞬间疯狂的成长成一片幽深唯我一人的森林。” 陆棠穿越了,女扮男装加系统。别人的系统:灵泉、仙草、丹药......菜苗?陆棠的系统:【请宿主完成吃饭任务,并夺得饭量第一称号】【请宿主完成谄媚任务,并夺得第一狗腿称号】【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抽奖奖励......恭喜宿主抽取惩罚翻倍奖】屈辱于神经病【冠军系统】的淫威之下,陆棠每天执行着诡…
  • 簪头凤
    男主女主是陆明玉,李昊,苏昭容的小说是什么
    “冷风里摇,野火在暮色中烧。西天还有些儿残霞。在贫瘠的土地上,更深地懂得风,一次远行,便足以憔悴了一颗羸弱的心,每望一眼秋水微澜。” 陆皇后生前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顺利晋级做太后。睁开眼,重回韶华之龄。当然是踹飞狗男人,有仇报仇。万万没想到,报仇的路上,有一双暗沉的眼眸盯上了她标签:爽文皇后重生第一章前尘大魏永盛三年,岁末。长春宫。
  • 满级大佬退休后被迫养崽
    小说《满级大佬退休后被迫养崽》TXT百度云
    “如果不曾相逢也许,心绪永远不会沉重,如果真的失之交臂,恐怕一生也不得轻松,一个眼神,便足以让心海 掠过飓风,在贫瘠的土地上,更深地懂得风,一次远行,便足以憔悴了一颗羸弱的心,每望一眼秋水微澜,便恨不得 泪水盈盈,死怎能不 从容不迫,爱又怎能 无动于衷,只要彼此爱过一次,就是无憾的人生。” 原本只是想要退休养老,却被主神坑去被迫养崽,只想咸鱼的大佬表示拒绝。只是这个精灵崽崽有点可爱,还超级黏人,追在她屁股后面奶呼呼喊着楠楠的样子奶萌奶萌的。那个浑身雪白连头发丝儿都是雪白的崽崽好温柔懂事,眼巴巴看着她跟一只被抛弃的雪白布偶猫一样好想撸。半妖狐狸崽崽有些调皮,对外凶巴巴对内超级护…
  • 末世大佬穿成炮灰女知青
    小说《末世大佬穿成炮灰女知青》TXT百度云
    “当你老了,头白了,睡意昏沉,炉火旁打盹,请取下这部诗歌,慢慢读回想你过去眼神的柔和,回想它们昔日浓重的阴影;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垂下头来,在红光闪耀的炉子旁,凄然地轻轻诉说那爱情的消逝,在头顶的山上它缓缓踱着步子,在一群星星中间隐藏着脸庞。” 赫赫有名的末世大佬君宁,和丧尸王同归于尽后,穿成了年代文里的炮灰女知青。书里的女主是个黑心莲,反倒是个个配角人设优秀,但配角们最后都下场凄惨。君宁大佬看着手上拿到的炮灰剧本,完全没有压力。炮灰知青也没关系,她自带三系异能还有逆天空间!不久后,大佬的炮灰剧本逆袭成了女王剧本!男女主慌了,说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