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踏波闻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鬼故事系列吧】小说书单
  • 拥有不死技的我能无限读档
    我在异世无限复活
    “前期较不错,不过目前看来百章之后好像有点,换类型了” 世界进化,虫潮、诡异、异界生物疯狂来袭。所有人都在努力修炼,只为了活下去。顾安很绝望,因为自己所有的属性点都只有一点。直到他发现自己每次死亡后就会复活读档,并且身体所有属性都会增加后【你死亡了,你复活了,你的力量+1、体力+1、敏捷+1、五行抗性+1、抗毒+1】【你又死亡了,你又复活了,你…
  • 诡异降临只有我不会死
    男主女主是李圣,颜丽丽,林峰的小说是什么
    “有点类似神秘复苏,还不错” “第一:诡异可以杀死,但无法消灭”“第二:诡异被杀死后会分裂成不死性,不死性无法消除”“第三:诡异具备自主性,不死性不具备”“第四:不死性理论上可以和任何事物融合,人类也不例外,融合不死性的人类称为不死者”“第五:不死性可以相互融合,并且有几率成为新的诡异”“第六:诡异等级分为——无害、有…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怖神秘复苏
    “神秘复苏,永远的神好吧”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诡异生存游戏
    诡异生存游戏免费阅读
    “蛮不错的,伏笔也不少那种” 一封神秘短信,让徐阳卷入诡异事件当中。异灵真实存在,就在生活周围,直面恐怖,只有找到生路的人,才可以活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诡异生存游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