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冰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年老书虫读过的好书】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4233
    “超级好看的快穿,不一样文风的快穿流!矫情的书强力推荐”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后宫陌妃传
    后宫陌妃传
    “这个是作者早些年写的书,拖了很久,但是文笔很好,故事细腻,很好看” 【本文后续,请看新坑《陌妃传:独宠祸国妖孽》】那日繁花似锦,翠锦稚女,提罗裙笑颜沐春风。那月影绰半掩,陌上佳人,舞长袖轻歌照月华。时已迁,景已变,人犹在,情难堪。国恨情仇,后宫争宠步步惊心。苏紫陌,恬然淡漠入宫来,殊不知后宫如镜,镜面平静无波,镜后是袖里藏刀血染红。为护得身边人周全,不得不…
  • 后福
    后福在线阅读
    “这类重生宅斗都很好看,很喜欢,文笔底子好,沉稳大气” 官场旦夕祸福,后宅勾心斗角。谁说背负着前世仇恨,今生就不能活得痛快潇洒?沈家世代相传的除了道貌岸然,恰恰还有一张厚脸皮。保富贵,谋尊荣!人常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沈雁扫一眼这京城四处锦绣膏梁,笑眯眯袖了手道:谁赢谁有什么要紧?横竖天下是你的,你是我的。——————————————————新书…
  • 锦谋
    锦谋下载txt全集下载
    “这类重生宅斗都很好看,很喜欢,文笔底子好,沉稳大气” 古人说:天降大任必先苦心志。晏锦哀呼,在这个勾心斗角的深宅,她只想护住父母。苦心志还是睡觉吧。至于大任天塌下来,不还有个他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阿莞
    阿莞小说免费阅读
    “这类重生宅斗都很好看,很喜欢,文笔底子好,沉稳大气” 前世为了报仇,她失去了所有尊严,泯灭良知伤害无辜。重生而回,她不会再让任何人取代自己;因为我是阿莞,独一无二的阿莞。这一世,我只愿携子之手,幸福终老。予方新文《神医灵泉:贵女弃妃》火热发布,不一样的穿越言情,欢迎订阅!...
  • 来自快穿的你
    来自快穿的你 网盘txt下载
    “很早的快穿书了,最初看的,非常好看的!大家搬回去读读” 本该拥有美好的人生,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过早的陨落,甚至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多么可惜。连音的任务就是游走各个时空,帮助这些不得上天眷顾的人,过好这一生。“不论你是好人还是坏人,只要是你,哪怕颠覆整个世界,也要摆正你的倒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来自快穿的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善终
    亡是善终全文免费阅读
    “这类重生宅斗都很好看,很喜欢,文笔底子好,沉稳大气”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配攻略1
    “梅开的快穿和本宫微胖,很是矫情的都特别棒,几本都好看!梅开的书也都很好看”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仙灵图谱
    仙灵图谱txt全集免费下载
    “经典中的经典,改漫画了!灵玉让我喜欢,记忆深刻,很好看的修仙” 万年前的倾天之祸,沧溟界与各界隔绝,通天大道就此断绝。万年过去,第十三代天机子终于开口断言:通天之途开启,就在此代!且看我,携仙灵图谱,开通天之途。道有三千,易有两极,上下四方曰宇,往古来今曰宙宏大的修仙世界,绵延上千万年,四天万界,亿万生灵炼气、筑基、结丹、元婴直至大乘无数生灵在通天大道…
  • 仙诀
    仙诀txt百度网盘
    “好看的修仙!本人爱看修仙小说,这个非常棒!很好看!”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