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ღ᭄无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的】小说书单
  • 仙帝归来当奶爸
    男主女主是吴天,秦宇涵,南宫逸的小说是什么
    “看他如何做一个奶爸,挽回恋人的心,怎么守护家人” 四年前,吴天醉酒,与一女子邂逅,刚离开酒店就被飞进窗户里的异宝砸中,飞升仙界。四年后,吴天成为无天仙帝,强者归来!却不想当初那女子就是自己从未见过面的未婚妻,她还为自己生了一个女宝宝!这是强者重回都市,横行无忌,扮猪吃老虎的爽快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帝归来当奶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重生僵尸道长
    重生僵尸道长精校版下载
    “我不知道怎么推荐这书了,林正英的电影,还有僵约。都在这里,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呢” 没有时空穿梭,有的只是世界融合,你会看到电影《僵尸先生》,也会看到电视剧《僵尸道长》,《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总而言之,这里是英叔的影视世界。我是沙尘,本书男主角,一个身负系统天生主角命的男人,大师兄叫我沙师弟,二师兄叫我老沙,我还有个震惊世界的名字,那就是沙尘暴。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改变…
  • 洪荒之红云大道
    男主女主是红云,敖良辰,帝俊的小说是什么
    “看地球进化史,在这里看地球是怎么进化的,” 新书【洪荒之太一大道】已经发布,求各位书友支持!“吾乃红云,就想问一句,老好人就该被欺负,就该陨落吗?”一个老好人转变腹黑男吞噬洪荒的历程.............普通群,无需粉丝值:554278756VIP(蓬莱仙岛)需要5000粉丝值:698533230...
  •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
    抓鬼龙王极品强少txt
    “喜欢看装逼,打脸的可以来看看,希望你会喜欢” 出生时因为天资太高,为上天所不容;三岁时开天目,鬼差见了我要喊一声林少;四岁时道法大成,鬼王甘愿当我小弟;如今我十八岁,已经强到天下无敌,当然这些不重要,我只想问一下,有个千年冷艳女僵尸,她要非要当我老婆,收还是不收?在线等,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圣虚(圣墟)
    圣虚txt下载电子书
    “辰东的书,大家都知道的,就不用我在说什么了”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