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顾辞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demon】小说书单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txt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废材逆袭:鬼帝的异能狂妃
    废材逆袭鬼帝的异能狂妃全文
    “” 穿成草包丑女,被渣男休弃?!不怕,她医术无双,疤痕一除,艳惊天下。渣男回头,一脚踹之。契神兽,炼丹药,坐拥万能神鼎,更有神秘空间法宝无数!皇孙贵族,世俗高手,谁来惹她,她杀他个片甲不留,抢得他一贫如洗。夺兵权,横扫五国,建立美男佣兵团,桃花开得停、不、下、来。她强势而来,却误惹妖孽腹黑的他…
  •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
    “” 二十二世纪的少校军医,一朝穿越成了大昭国的将军府的绝色废物小姐夜凰。废材?开什么国际玩笑!一箭取首级,一刀扫千军,一针救万人。从此,废材逆袭,素手揽风云,袖手弄乾坤。不想,却被一腹黑男人缠上。他,冷面战神,帝王之子,阴煞嗜血,邪妄冷酷,视女人为无物,却因一次救命之恩,而对她情有独钟。从此,…
  • 绝色小毒妃:邪皇,独家宠
    倾世小毒医txt免费下载
    “” 她是精通毒药的鬼手神偷,一朝穿越,成为废物丑女。说她废?契约上古神器,身怀绝顶灵根。说她丑?摘下面具,分分钟甩白莲花一百条街。渣男跪求复合,神兽追着契约。再次睁开眼,她风华尽显,艳惊天下!不料惹上某只妖孽乖张,权倾天下,誓要把她宠上天的男人。“娘子,我想生个娃。”他俊美的脸靠近,凤眸眼巴巴…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鬼帝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冷妃来袭:邪王请接招
    芸薇耀辰《冷妃来袭:邪王请接招》
    “” 再一次睁开眼睛,芸薇傻眼了。人家也玩穿越,不是世家小姐就是公主,再不济是个农家女也可以啊!可她穿成了什么?是药鼎!天,这也太悲催了吧。逃,果断逃跑,不然好不容易保住的小命又要玩完了。这坑爹的鬼地方,咱不认识路啊,怎么跑到悬崖边了?好吧,咱赌一把看老天爷会不会收了这条贱命。呵呵!跳个崖跳进了…
  • 绝色佣兵妃:倾覆天下
    时宇萧逸如《绝sè佣兵妃:倾覆天下》
    “” 她是现代狂傲女佣兵,一朝穿越,沦为任人欺凌的废柴习惯了叱咤风云的她,怎会容忍这种屈辱?她厚积薄发,重拾强者之路,终会一鸣惊人,笑看天下!他是不受宠的皇子,腹黑冷血机关算尽,只为谋取天下,一统江山!恍若命中注定,他与她相遇,从最初的彼此利用到最后的生死相随。她问,“天下与我,在你心中哪个更为…
  • 天降宠妃:高冷王爷,撩不停!
    天降宠妃:高冷王爷,撩不停!
    “” 她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全能美女雇佣兵,怎奈在任务后返程中意外身亡,重生异世成为将门之废材兼傻子?“女人,我对你很感兴趣”某男主笑的一脸邪魅。当两个异世灵魂降临在同一个大陆,一个丑傻,一个残废,丑傻配残废天生绝配;男执圣戒女执镯,两大神器加萌宠神兽,不服来战!且看废材逆袭,携手横行天下!上天入…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贵女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帝凰天下
    帝凰 天下归元 在线阅读
    “” 【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我的天下只有你。】【食用法则】1.半历史,半架空。半朝堂,半江湖。2.男主文。男女双强。政斗,权谋。3.反常规套路冷文,黑洞式格局。请谨慎观看。4.喜黑粉,反隔壁老王。入V公告:本文11月22日入V,到时三更掉落,请读剧君多多支持!【已完结的文】爱情概率论皇华似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