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雪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小说书单
  • 狂武战帝
    秦皇秦浩然《狂武战帝》
    “” 前世,遭背叛,百位武尊围攻,惨死战枭星,阴差阳错,上天给了叶轻寒一次重来的机会。他决定冲上九霄之巅,杀神杀魔杀尽天下负心狗,杀入九幽地府,战尽天之骄子,脚踏诸雄万尊,成就狂武战帝,建九品神朝!当万世第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武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狂武…
  • 天神主宰
    天神主宰免费阅读全本
    “” 王道走出了房间,他暂时没有为石雄、金燕凤等人推演机缘,分身的突破迫在眉睫。走出房间,来到院落,王道见到了惊奇的一幕。“小金,我要喝茶!”“茶凉了,给我热一热!”“好了,给我端过来!”“哎呀,腰酸背痛的,给我捶捶”石雄、金燕凤等人都在,看的直接傻眼儿了。只见院落中,小金乌扑闪着一对十分绚烂的…
  • 帝火丹王
    帝火丹王
    “” “哈哈,看来你们神族这丫头是着急了。”庄应天头也没回,便知道是关玥欣来此,因为除了关玥欣,没有人知道这个溶洞,更加没有人能够看到鹰熊门不远处有这样一座溶洞的存在。言罢,庄应天捏起一枚黑子,手指一弹,黑子划出美妙的弧度,落在了一张棋盘上。整个溶洞,除了洞口那一小块位置外,其余的地方,均是一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