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意難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爽文,与我一起走进科幻世界吧!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进来!】小说书单
  • 混迹在电影世界
    混迹在电影世界博看
    “” 欧阳明在第一次被追债的时候,“跑”到了《僵尸先生》的世界。其实他是拒绝的,毕竟被人追,总比被鬼追强啊!!!达摩四大神功叱咤风云!至尊魔法力撼漫威宇宙!大闹天宫!西天取经!封神演义!上古洪荒!证道长生!!!(PS:新书《无限武者道》,求收藏、推荐票、......)(PS:新书《我能看见经验值…
  • 我是全能大明星
    小说《我是全能大明星》TXT下载
    “”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穿梭诸天
    都市之穿梭诸天全文免费下载
    “” 穿梭诸天我为王,君临万界我称尊!剑圣、无名、独孤求败、西门吹雪,四剑无双,布下了诛仙剑阵!张三丰运转阴阳之妙,封印了仙庭!包黑子祭出了三口铡刀,铡掉了祖龙的头颅!诸葛孔明羽扇轻挥,仙灵损落如雨!秦始皇率领大秦铁骑,杀向了圣山!孙悟空的掌心中,如来佛在翻着跟头!申公豹看到了准提,笑眯眯道:道…
  • 电影世界大红包
    电影世界大红包全文下载
    “” 在短短的时间内,王亚樵也是行动有素的,将狱jing的衣服,都是给换好了,这个时候,他却是又迟疑了:“我还有个请求,救我兄弟一起出去!将他们也一起救出去吧,我一定会想办法报答你的恩情的!”这段时日以来,有很多兄弟都是舍生忘死地前来营救他,而这个时候,他也不能放任自己的兄弟手足不管。“我说了,…
  • 王者荣耀之最强战队
    荣耀之最强战队717章
    “” 【王者荣耀类最火小说】少年拥有可以随心所欲的穿越到游戏人物身上的异能,从而成为神级游戏天才。开小号隐瞒身份收美女班主任为徒,和班里的女神兄弟们一起组建荣耀最强战队!——作者君新浪微博:千古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最强战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王者荣耀之…
  • 超时空垃圾站
    和超时空垃圾站类似的小说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txt全文下载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宇宙交易系统
    宇宙jiāo易系统顶点小说
    “” 你说什么?你们的手机八核处理器?6G运行内存?256G储存?一个半小时充满电?很了不起吗?我们的手机十六核处理器,12G运行内存,1T储存,只需要十分钟就可以充满电!你说什么?你们的充电宝三万毫安容量?双向快充?不好意思,我们的充电宝十万毫安容量,至于双向快充技术我们一万毫安大电量的手机,…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吧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超级仙学院
    免费小说超级仙学院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