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转身、往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用快进的书】小说书单
  • 不朽龙帝
    苍龙不朽txt下载
    “” 千年前,神魔两道最强高手元始天尊与元始天魔决战于天之颠峰盘古岭,终极一战后,两人同时消失在天地之间。时至五代十国,天下大乱,妖魔横生,彩云仙子奉天帝之命下凡寻找神魔转世灵人,少年傲天,一个名不经传的小人物,从此开始了他与神魔之间的恩怨情仇。神魔大战一触及发,天地面临巨大浩劫,千年前的一战,…
  • 太古造化诀
    小说《太古造化诀》TXT下载
    “” 太古时代,神魔共存,有大神通者,一念可碎星辰,一指可破苍穹,一拳可通幽冥。造化神王,统御诸天万界,掌控无穷星域,威能无穷无尽,乃是神魔共尊的至高存在。造化神王所修的太古造化诀,因此成为太古时代排名第一的禁忌神术。造化神王意外消失,诸天神魔为夺太古造化诀,爆发一场浩浩荡荡的神魔大战。万年之后…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小说
    “”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万道龙神
  • 混沌皇帝系统
    混沌帝皇系统txt
    “” 主角前期召唤武将统一叶国,中期开启升级系统,历游万国大陆,揽尽天下美女,坐拥各个宗派,势做万国之主的男人!不知为什么,三百六十行,处处都有主角身影。主角嘿嘿一笑:“谁让这是混沌皇帝系统,就是这么全能。”叶浩说:只要经验足,武神都不服。只要魂点够,神仙都敢揍。只要声望多,兑换很洒脱。你说啥,…
  • 至尊神墓系统
    神墓至尊txt全集下载
    “” 【火爆爽文】“又能开启一座至高神的坟墓,神物,我来了!”“夺天造化树结果了?不错,又是神级奇果!”至尊神墓在手,可取诸神宝物,可葬天地日月。夺天地之造化,横扫诸天万界,碾压万域至尊,谁能与我争锋!已完本老书《万域独尊系统》,群7112689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神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
  • 至尊神皇
    完美至尊百度贴吧
    “”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
    我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
    “” 【每日五更,每个世界五百章左右】完美世界,吞噬祖龙血脉纵横无敌,西游世界,获得玄幻武魂,九叶剑草,天角蚁宝术,异火,九字秘纵横西游;海贼世界,雷震果实让杨宇无敌新世界,修罗刀出现在斗破苍穹,杀戮伊始,许她斗气大陆山河,破天七剑,纵横在一个你们绝对没有想象过的王者荣耀世界,后续,更有《绝世唐…
  • 圣虚(圣墟)
    楚风林诺依《圣虚(圣墟)》
    “”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