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冰糖不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宇宙交易系统
    宇宙jiāo易系统全篇
    “” 你说什么?你们的手机八核处理器?6G运行内存?256G储存?一个半小时充满电?很了不起吗?我们的手机十六核处理器,12G运行内存,1T储存,只需要十分钟就可以充满电!你说什么?你们的充电宝三万毫安容量?双向快充?不好意思,我们的充电宝十万毫安容量,至于双向快充技术我们一万毫安大电量的手机,…
  • 那个小兵开外挂
    那个小兵开挂txt下载
    “” 某主播:那个小兵成精啦,会卡位,打野,躲技能,还会抓人......UZI:卧槽,那个小兵肩抗饮血,手拿无尽,kǎnrén了!小苍:哇,这小兵好友爱,竟然帮我挡了个技能,可为什么放的是风墙?被系统召唤成小兵的林凡叹息一声:“唉,我这不是成精,只是开了个挂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那个小兵开外…
  • 我可以变成鱼
    我可以变成一条鱼免费小说
    “” 楚仙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一条鱼,吞食比自己小的鱼可以不停的进化升级,可以统治鱼类、可以改造鱼类!于是现实中,他的观赏鱼卖到世界各地,他的渔场堪比金矿,他的........而在无尽的海洋之中,他的身旁跟随者鲨鱼、鲸鲨、巨型章鱼等等无数的小弟,所到之处掀起滔天巨浪!..........本书以发展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