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姜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心甜身干】小说书单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99次结婚厉少请低调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亿万总裁缠绵爱
    亿万奶爸是总裁全书 txt下载
    “”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慕家大少,亦是专制霸道的国际总裁她不小心在老虎头上拔了毛,从此被他禁锢身边,与他出生入死,一颗心渐渐沦陷,到最后不过是将整颗心拿去换另外一个女人的命,她心死神伤,5年后卷土重来,又是怎样一番情境“慕少,这刀子可不长眼”手术台上一名年轻貌美的女子眼角挂着一丝笑意,手里的刀子…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属丫头你好甜全文免费阅读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第12oo章
    “”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