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秋风故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另类型小说】小说书单
  • 牧神记
    牧神记txt下载免费下载
    “另类修仙传,有咋中国内涵的书”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重生之神帝归来
    死神归来阅读目录
    “好书” 【2017都市火热爽文】那一年,陈潇高考失利,女友分手,父母更是遭遇车祸,双双身亡。绝望之中他跃下山崖,试图了结一生,不想却穿越到了一个神奇宏大的武道世界!三千年后,陈潇已是镇压当世、横扫无敌的绝世大帝,但他却舍毅然舍弃万劫不灭的元始之躯,带着三千年的记忆重回少年时代!这一世,他不求俯瞰宇…
  • 二次元之悠闲
    二次元之悠闲123
    “妹妹的悠闲自在逍遥啊” 银座。银座并非单只一座大楼,而是日本东京中央区的一个主要商业区。这里象征着繁华,向来以高级购物店而闻名在这里,聚集着全世界各种各样的名牌商品,在街道两旁,各种各样的巨型商场林立着,可以说,这里就是购物者的天堂。当然了,这里同样也有各种各样的餐厅,日本餐厅,意大利餐厅,中国餐厅,法国餐厅,乃…
  • 都市极品高手
    小说《都市极品高手》TXT百度云
    “贴心小棉袄的” 小说都市极品高手简介:作为一名职业医生,林枫有着自己的职业操守,坚决不受任何美色诱惑!可是各类美女纷沓而至,一个两个三个还能忍,然而十几二十个都来投怀送抱,就算有药也扛不住啊!PS:不一样的都市,不一样的精彩,林火出品,敬请期待。再PS:书友群,237230209,欢迎光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八零后修道记
    八零后修道记免费阅读
    “农民修仙之路” 梅山山峦重叠,溪谷纵横,千米以上的山峰100多座。凡炼过法水的梅山人都可称为梅山水师。捉蛇的炼蛇水、看鸭的炼猖水、泥水匠炼脘水、铁匠补锅匠炼雪霜水但是,真正的梅山水师能炼水、懂阴阳法、能止血住痛、驱邪压煞、疗伤治病张叫花,生于八零后。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家放牛娃。一次惨烈的意外,让他与五名丧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