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为你明灯三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小说书单
  • 洪荒之吾名元始
    重生洪荒之吾名元始
    “” 吾名元始,吾就是一元复始;吾名元始,吾就是诸果之因;吾名元始,吾就是众道之源;吾名元始,吾就是万象之始。末法时代大魔头元始梦魔渡劫失败,携带鸿蒙至宝元始印重生洪荒,一步步走出属于自己的元始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吾名元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之吾名…
  • 重生之绝世皇帝
    重生之绝世皇帝顶点
    “” 千古大帝封流获得长生不死仙丹,本应飞升仙界,却被仙帝设计,进入轮回。一梦千万年,重回少年太子时代,觉醒无敌武魂!依靠前世记忆,趋吉避凶。培养无敌强者,掠夺顶尖神兵。斗藩王,朕要杀尽一切乱臣贼子!灭敌国,朕要一统天下,建立不朽皇朝!魔教妖女,你是朕的!仙界圣女,你也是朕的!只要是朕看上的,那…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完本下载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都市圣医
    小说《都市圣医》TXT下载
    “” 《都市圣医》(校对版全本)作者:番茄内容简介:八年前,他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八年后,他铁血回归,带来焚天之恨。我要让苍天对我敬畏,我要让大地为我颤抖,我要这世界因我而疯狂。郭义!一个冷血,傲慢,不屑漠视天下苍生的男人。一个霸气,威猛,敢于挑战九天众生的传奇。第1章你是我的未婚妻2017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