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冰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全文免费阅读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毫门谢少的心尖宠妻
    “”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到是女主剧本
    “”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田园娇宠:山里汉宠妻无度
    田园娇宠山里汉宠妻无度
    “” 一朝穿越,成了人家的童养媳,看着摇摇欲坠的家,凶名在外的相公,姚乐乐感觉眼前一片黑暗,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毁了,不想,相公私库丰厚,宠妻无度,甚至于有一天,还成了权倾朝野的大人物“相公,我是你买回来的童养媳吧?”“恩。”“不是说童养媳没地位吗?那你为什么把我捧在手心里?”姚乐乐看着正在亲自给…
  • 宠妻无度:神医世子妃
    宠妻无度神医世子妃番外篇
    “” 穿越到一个被前未婚夫灌下媚药的女人身上,要么再死一次,要么找个男人来解,没第三条路可走。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只是,好像碰了不该碰的人。他看似无害,实则一只吃人不吐骨头的腹黑狼。所谓大隐隐于市,为避免被他找到后剥皮抽筋,懿旨之下,躲了他几个月的她毅然决定嫁过去,量他有再大能耐也绝想不到当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