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皇家子弟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没有理由】小说书单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小说免费版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奶爸的文艺人生
    综艺奶爸的小说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校对版txt下载
    “”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圣虚(圣墟)
    圣墟 圣虚 辰东小说
    “”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宝鉴
    宝鉴
    “” “秦风,你真不考虑出任一届武道联盟的盟主吗?他们可都很想拜见你的”在距离内陆不是很远的一个中型岛屿上,秦天豪见到了秦风,自从十年前的那一战之后,秦风就带着妻子和妹妹离开了武道空间,回到了外面的世界。而秦天豪也没有冒领孙子的功劳,他现在虽然是武道联盟之主,但却是暂代的,这一暂代就是十年,不过…
  • 都市全能巨星
    都市全能巨星百度云
    “” 一个即将参加校运会百米决赛的大学生,被全能巨星系统绑定,获得了另一个平行时空无数的科技、文艺、娱乐资料支持。然后,他以大学生运动会为起点,兼顾体育、文艺、影视、歌曲等各个领域,全面发展,最后成为在各个领域都碾压其他明星的世界级天王巨星!新书求收藏、求推荐票!老书《一品美食》已完本,欢迎点阅…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种子组织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