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江湖大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城】小说书单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重生美女神医最强女王
    “”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 极品全能学生
    极品全能学生最新免费章节阅读
    “” 一场车祸让夏天获得了透视功能,从此他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打篮球?一个挑五个。围棋国手?让你三颗子。鉴宝,我有能看穿一切的透视眼。极品学姐,温柔学妹,还有冷冷的美女班长,制服小护士,商界女强人,一个都跑不掉。VIP群:276385889,(进群需要验证,只有订阅过本书或者打赏过的才可以…
  • 超神妖孽
    超神妖孽epub下载
    “” 这是一个被镇压万载的贱神。这是一个脸皮厚如城墙,谁惹谁倒霉的怪物。这是一个卷入世俗纷争,又担负起重塑神界使命的救世主。他叫云飞扬,一个无耻之徒,一个神妖孽!“拜托,我只想和妹纸谈谈人生,能不能把拯救世界的重任交给别人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神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神武战王
    武神战王小说下载
    “” 众神大战,胜负不分,只留下千疮百孔的天地。千万年时光,战神之魂在废墟中建立起新世界。九世轮回,一心一意,只为一个信念。少年手持青锋,仰望星空深处。妖、魔、邪胆敢染指这片世界的人,都将在这片世界喋血。且看一个少年如何一步步走上世界巅峰,继承战神之魂,捍卫自己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