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BonnenuI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闪婚甜宠】小说书单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免费看小说
    “”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束手就情:一不小心嫁总裁
    小说《束手就情:一不小心嫁总裁》TXT百度云
    “” 结婚前的苏苒,常常从过去的噩梦中惊醒;结婚后的苏苒,每晚都是精疲力竭。苏苒抓狂,说好的当个婚姻里的陌生人,有谁见过天天扑倒陌生人的?!温晔是谁?曾经的军队最年轻的少校,现在的江城商界翘楚,娱乐圈一众女星倒贴的幕后BOSS,所以到底是为了什么轻易地和苏苒结婚?“借你100万,无论什么你都答应…
  • 神秘老公,太磨人
    神秘老 公太磨人
    “” 一场狗血的商业联姻,唐言蹊嫁给了风头无二的盛家太子爷,却在新婚之夜收到来自亲亲老公的约法三章。唐言蹊认为自己的婚姻就是场狗血的玩笑,而自己和盛嘉南的关系就是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却不想“老婆,我们应该为了人类繁衍生存而努力。”“老婆,适当的运动有利身心健康。”“老婆,有句话你听过没?NOxx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