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闹闹的甜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脑洞】小说书单
  • 超级蛋蛋
    超级懒蛋小说
    “这个小说是真的写的很奇特” 12月25日。圣诞节。一名苏杭女子怀胎十月,生下一只圆滚滚的蛋。世界震惊!全人类震惊!至此,一位威震宇宙的暗黑破坏神降临人间。它就是——超级蛋蛋!10030823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世生物见闻下载
    “有作者一贯的作风”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希灵帝国
    ròu棒希灵帝国
    “看过的脑洞之大让我震惊”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