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ʕΘ是雾Θ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试过水,又很喜欢的书,推荐给你们❤❤❤】小说书单
  • 似锦
    似锦全文免费阅读文大结局
    “虽然剧情有点老套,但是故事又很新颖,好多特别逗的人物,很甜很爽,本人一口气看完”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免费版听小说
    “好的猪脚都穿越到了现代,很少见的题材。也不错”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看完这本书之后,再无别的男主!!谢小侯爷说:沈娇娇,我来娶你了. 啊啊~作者写甜文真的很有水平!!一点点糖都甜的不行!!”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在线阅读
    “这个其实内容忘了,😂😂”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
    “好好看,看看直男谈恋爱😂😂有点小虐,但又很甜~”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2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这本书骗了我不少眼泪,除了男女主之外情侣也特别喜欢,每一对都很有味道~强烈推荐啦”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