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小说书单
  • 联盟一姐的生活手册
    变身联盟快乐少女全本
    “变身,力荐,以顶尖的技术完虐对手,在职业与娱乐中间徘徊,即是主播也是教练还是出曲家,唯一在意的(除了钱)只有姐姐” 打职业?拉倒吧,都这样了还怎么打职业?老老实实的当个主播就好了啊!这就是一条咸鱼翻身成为大咸鱼的日常联盟文。ps简介无能,就这样8。(本书群号25496387210077824
  • 狐妖小红娘之东方妖道
    狐妖小红娘之天道主宰
    “感觉很爽,在回忆开始有点小虐,但中期还是无敌的(小声bb:除了蓉蓉)” 简介需要二十个字,这里一共二十个字吧。(不擅长写简介,无论怎么写,过一段时间来看,都莫名的尬。)10033728
  • 我八岁就无敌了
    像我八岁就无敌了的小说
    “从一个小孩开始外出闯荡,很扮猪吃湖”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你获得了上古剑仙记忆,三岁通剑魂,五岁知剑意,八岁凝剑域。你获得了上古药神记忆,三岁背药典,五岁熔药炉,八岁炼神丹。这是一个上古某著名大能传世投胎喝了孟婆汤刷新记忆失败之后年仅八岁就重修到三界巅峰然后选择隐姓埋名守城种田的故事。顾准:我真不是装逼犯。…
  • 满级穿越到漫威
    saber穿越到漫威
    “满心,无敌开局,中途带妹,无厘头什么的意想不到” 史蒂夫罗杰斯随手一个盾牌击碎一幢摩天大楼,高富帅钢铁侠不穿盔甲硬钢洛基,绿巨人随手一锤半个城市塌陷。猪头族、史莱姆、哥布林...永恒族、克里族、斯库鲁族...这是一个有点不一样的漫威世界...纽约曼哈顿的一家古董店里小萝莉李清追着美剧喝着咖啡偶尔看看外面很是无趣地说道:“灭霸已经GG了,接…
  • 学园都市的第六等级
    学园都市的第六等级顶点
    “完美解释了木头人的意思,上架前还没有女朋友” 你以为我是LV.5?其实我是LV.6啊!洛一方表示自己可能不太适合再干LV.5的NO.1了,所以他打算换个位置玩一玩,有空去去别的世界晃一晃也蛮好,所以他开始了自己的搞事之路。(序章·改在作品相关里面,毒点会有,欢乐也会有!蟹蟹大家,点个收藏再走呗(๑•ᴗ•๑)读者群:833790429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