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厌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校花,校草,呆萌系列,看看又能怎么样,万一看中了呢】小说书单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小欣萌萌哒
    “”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校草的落跑甜心
    邪魅校草的落跑甜心小说
    “” 新书已发《落跑甜心:恶魔少爷,求不撩!》【爆笑宠文】那晚喝醉,她一夜之间成为全校公敌!他却从此缠上她,逃也逃不掉,避也避不开!更有一张婚姻契约从天而降,他邪笑着高调宣布:“童落落...
  • 丫头抢红包
    红玉 丫头
    “” 天天抢红包是什么样的感觉?爽到飞起!天天被帝少骚扰是什么样的感觉?精神倍足!不,电量充足。时清清穷得只剩下裤X的时候,天上掉下一个红包手机来!“滴,恭喜您抢到一千块钱!”“滴,恭喜您抢到国民帝少一枚!”时清清:什么?帝少!NO,我不要!谁要谁拿走~~某帝少:不要?吃了她还要不要推荐辰辰完结…
  • 追爱99次:恶魔校草别这样
    恶魔别这样
    “” 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他就对她百般刁难。害她晕倒,吓她落水,碾压她的自尊这个恨不得将她撵出江家的人,却在某一天忽然对她说,“郁小暖,跟我在一起吧。”她不可置信,这难不成又是他的诡计?他笑的邪肆,“因为我应该对你负责。”说完,便狠狠将她扑倒在床。【先虐后宠】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
  • 恶魔校草,撩上瘾
    恶魔校草,撩上瘾
    “” 【宠文不断更】第一次见面,她便吐了他一身,从此结下了粱子!为了报仇,作为出了名的恶魔校草,他完美的利用了自己的属性。接近她→撩拨她→攻陷她,最后,辣手毁掉她所有桃花,无耻的欺压她!“慕修轩,你无耻!我要反扑!!!”受够了欺压的白沐木气急败坏的大吼出声!慕修轩躺倒在床,双手紧扣她的小细腰,眼…
  • 国民女神超拽的
    民国的女人的小说
    “” 【原名《恶魔校草,你够了!》】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
  • 偷吻99次:校草老公太高冷
    校草老公太高冷书包网
    “” 【新书:《老公大人,轻点抱》是甜宠文哦】“哥,我要”“哥哥,我说我要”“时遇,你聋了,我说我要你过来。”他是她后妈带进家来的儿子,未见面时,花朵朵想着怎么将他赶出她家,见面后,...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捡个男神回家宠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