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男神1001式蜜爱:老婆,乖
    男主女主是墨千粟,魏天海,井翊的小说是什么
    “” “我顾煊夜的女人,谁敢娶”婚礼上他将她抢下,狂肆宣布。她抵死不从。他是商界帝王,叱咤风云,风头正盛却神秘消失四年。一归国就搅黄她婚礼,暗中掐断她各路桃花。还将她堵民政局,搅黄她和别人扯证。“传闻你生了我儿子”“诽谤这是别人的儿子”结果,某男人当着媒体面拎出一只小魔王,大肆宣布,“我顾煊夜的…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第323章
    “”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重生初中 超级学霸真给力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无弹窗
    “”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 娘娘带球跑了!
    娘娘带球跑了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新婚之夜,她被五花大绑丢上他的床。“女人,你敢嫁给别的男人!”他如狼似虎把她吃得渣都不剩。“原来强睡我的人是你!人间禽兽!”她咬牙切齿扶着墙从床上爬起来。她是来自现代的记忆之王,重生归来,向所有欠她的人讨还血债。可这只妖孽之王,她明明没见过他,却像欠了他一辈子,夜夜被迫偿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天价约婚,厉少女人谁敢娶
    厉少女人谁取娶全费小说
    “” 厉北宸,叶倾歌未婚夫的小叔,厉家的掌舵人,却对她疼爱有加。她说,“小叔,脸是个好东西,拜托你要点行吗?”他说,“叫小叔上瘾是吗?我儿子都叫你妈了,你是不是该改口叫老公了!”有人问厉北宸,为什么对叶倾歌那么好。他说:“十八岁为了给我生孩子,胖了三十三斤,忍受了二十七个小时的阵痛,这样的女人不…
  • 恃宠而婚
    千亿盛宠大叔吻慢点全文下载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