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他山皆小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主神,诸天】小说书单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txt完本免费下载
    “顾少伤的诸天当爸爸之旅。”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诸天之掌控天庭
    诸天之掌控天庭txt全本下载
    “壮哉,我大常威,一如既往地强。” 常威莫明来到一片死寂的天庭“南天门”外,发现此门可勾连万界,穿梭时空!射雕英雄、倚天屠龙、大唐双龙、三国群英、命运之夜、圣域传说穿行于幻想与现实之界,铸就君临九霄的不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之掌控天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诸天书馆
    新野城,官道之上,三个将军打扮的人,正牵着马匹行走。为首的,是一个面相和蔼,但又不失威严的中年人。他
    “好书,就是每个世界篇幅感觉太少了。” 有这样一家图书馆,里面不仅珍藏着孔子、李白、王羲之、唐伯虎等人的文学真迹,还放着行星发动机、t病毒、二向箔、方舟反应堆等技术资料,更有着《九阴真经》、《天外飞仙》、《金刚不坏神功》等武学秘籍。各种图书,修仙斗气,魔法科技,无所不有。这是诸天书馆,一座可以穿行于诸天万界的,不可思议之书馆!
  • 征战诸天世界
    征战诸天世界txt精校版下载
    “轮回在三千世界,圈养人类……” 一沙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在清末,他挥动着大刀,砍杀向了洋鬼子;在龙蛇世界,他击毁外星人战舰主神号;在聊斋世界,他重建天庭。征战诸天世界,求索大道的尽头!PS:书友群:148992112。VIP书友群:586114751。粉丝值在弟子以上,可申请加入。验证时,请输入粉丝名。
  • 诸天一页
    诸天一页txt下载精校版
    “风格不变,主角无敌,淡淡装逼。” 灵气复苏,世界大变。叶知秋得一页书,可穿诸天万界。这似乎是最坏的时代,最终是最好的时代。诸天一页,诸天一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一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的小说
    “各种脑洞,各种马甲,陈老魔,天启,亚当……无量天尊,冥河……”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能穿越世界的武者
    能穿越世界的武者txt免费下载
    “普通人的诸天升级之路,武学,科技,超能力……” 一枚长满锈迹的人钟带着王朝传展开了人生另外一条道路,武侠世界,仙侠世界,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愿你们能随着我的思维荡漾于神妙玄奇的一个个世界。那里有我们儿时的梦想和希望。
  • 诸天作弊界面
    诸天作弊界面笔趣
    “主角杀伐果断,冷酷无情,各种杀美女。” 楚风眼前出现了一个界面,它不仅可以提升技能熟练度,武功层次,法术等级,更是可以穿梭诸天,傲游万界!武侠世界,他携红颜知己,纵马逍遥,笑傲江湖!鬼怪乱世,他是天师圣王,扶龙脉,治妖乱,平天下!仙佛世界,他搅乱天地秩序,打破三界格局!神魔世界,他追寻真理,寻觅上古秘辛,解开命运的谜团唯一群:7…
  • 幻想世界逍遥行
    小说《幻想世界逍遥行》TXT百度云
    “姜黎的诸天求道之路,民国,铠甲+漫威+魔幻手机,仙剑,宝莲灯前传……” 长虹破空,撕开了笼罩现实的大阵。灵气复苏,带来的不仅是灾难,还有机缘。姜黎获得能穿梭幻想世界的系统,以万界诸天为资粮,供养己身。混乱清末,天下第一,魔幻手机,漫威宇宙,无双三国,仙剑奇侠,宝莲灯,西游记我降临时,世界便进入了全新的纪元,命运长河的流向已经改变,未来不再是未来。已进行世界:混…
  •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txt
    “主角鸿钧,诸天聊天群,各种爽文尬点。” 群里响起一声:叮~恭喜萌新某某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瞬间,老子、原始、通天等管理员冒泡并@某某:“新来的,给你介绍一下,这(@道祖鸿钧)是我们的群主,仙道之祖、众圣之师、万法之源的洪荒道祖鸿钧,不谢。”鸿钧(猪脚冒泡):“......”(表面矜持,心里狂应。)女娲、后土、月神常羲等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