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Ambitino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 新的书】小说书单
  • 最强齐天大圣
    最强齐天大圣博看小说
    “好看”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小说免费
    “好看”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花都最强主宰
    花都最强主宰txt小说下载
    “新” 他是征战亿万星域的无上主宰!却转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下,却和校花老婆结婚:“我拥有装逼系统,王天,你个垃圾!”某吊丝嚣张道。王天一掌,吊丝,猝!“我是从昆吾山下的少年高手!王天,你个垃圾!”少年高手淡淡道。王天一脚,少年高手,猝!“我是纵横世界的撒旦大魔王,王天你个垃圾!”代号撒旦的神秘青…
  • 人造人崛起
    小说《人造人崛起》TXT下载
    “可以” 玩游戏不小心随机了人造人种族,从此做梦都要笑醒。别人为一把普通手枪讨价还价,我直接将手臂改造成机枪射器,双手一举,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别人为一块普通芯片绞尽脑汁做任务,我把仓库一掀,里面是各种各样的芯片,装一个扔一个,没什么事情换一个。别人得到一辆坦克到处炫耀时,我已经改造了合金外骨骼机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