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真必看,这都是一些非常好看的修仙一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都市绝品仙医
    都市绝品仙医xcv
    “” 拥有“仙界战帝”、“医道至尊”双料称号的一代天骄方白,在仙界第九天域渡劫证道时,遭众仙帝围攻,肉身被毁,元神穿越万古时空,附在华夏国中州医学院一名叫做方白的学生身上。前世战无不胜的仙帝、医术无双的至尊,坠入红尘都市,沦为凡夫俗子,是逆势崛起?还是彻底沉沦?一梦醒来,仙医附身,覆手为雨,翻手…
  • 都市之少年仙尊
    都市之少年仙尊txt
    “” 九玄仙尊林亦在渡劫飞升之时,不幸遭遇传说中龙的袭击,殒命天门台,从而回到了自己的少年时候,成为地球高二学生林亦,同时现左手位置,被封印了一条龙。从此,林亦以一种绝强的姿态屹立于新的世界中,拳打恶霸老流氓,脚踢阔少败家郎。于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强者崛起路,正式开启。书友群:159o9648op…
  • 九阳帝尊
    常小说九阳帝尊
    “” “它怎么还没动,是不是睡着了?”“不会,它应该是被吓到了,本身算是幼崽,看到一群巨兽一时吓到不敢动弹,也是正常。”“可是防护结界快要被青蛟群给冲破了!”就在这个时候一声声惊呼四起,众修士都纷纷仰着头,见到足足有数十条青血战蛟全都围绕头顶那浅白色的光罩周围,疯狂的扑击撕咬着。因为距离太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