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qiny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里几本不错的书,进来看下吧!】小说书单
  • 这个大神开外挂
    雨过天晴。叶小飞看着手里的半截板砖发呆,眼神里满是不可思议。在他旁边水坑里坐着个双马尾的漂亮妹子,满
    “”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 点这开宝箱
    小说《点这开宝箱》TXT百度云
    “” 穿越到武者世界,现面前出现好多宝箱!武魂?经验?血脉?元石?要什么有什么!还靠杀人升级爆装备?你多1o啊?快跟着我一起来开宝箱吧!玲珑仙子,我只是来打开宝箱的,真的不是故意进入你的浴池!元武天尊,战天龙皇,你们继续打,我只是来开个宝箱就走!各位,请让开一下好吗?你们挡到我开宝箱了!这是一个…
  • 开局一个大天使
    开局是一个大天使
    “” 小说开局一个大天使简介:王大亮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狗,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玩各种各样的游戏。但是在这即将离开校园的时候,在一个夏日炎炎被蚊子咬醒的晚上,他突然发现了自己的室友兼基友的一个大秘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局一个大天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开局一个大天…
  • 当个法师闹革命
    小说《当个法师闹革命》TXT百度云
    “” 当个法师闹革命-尹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