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冉冉梓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穿越】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宠上天
    “”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重生异界女王:邪帝,放肆宠!
    男主女主是帝琰,苏悦珊,左曜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末世女王,遭人暗算而亡,意外魂穿异界,再睁眼时,她是东煦国苏家废材二小姐。什么?!没爹没娘,人人可欺?苏娆冷笑,她手握逆天异能,习得绝顶医术,绑定神秘系统,还怕区区几个魑魅魍魉?看她怎么把他们整得个哭爹喊娘!当末世女王重生异界,注定风云搅动,乾坤逆转!从此虐渣打怪,走上人生巅峰!但偏偏…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宠爱手册书包网
    “”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