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舞雩咏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宝藏书单)收藏此书单的人有眼光】小说书单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人物
    “同款大佬文,这里是小今今呐,不见不散呐”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我在大夏开黑店
    我在大夏开黑店两边之和小说
    “我太懒了,不想写了,自己看吧” 被扫地出门的黄脸婆金九音逆袭成功,终于搞垮了前夫的公司,还没来及品尝胜利的果实,就穿越到了大夏朝。龙门客栈的东家姑娘?这是穿电视剧了吗?NO,NO!漠北黑店的东家姑娘是整个漠北最大的地头蛇,横扫七城十八山三十六寨,然而其身世却是京城某权贵遗珠。正混得风生水起,负心汉的爹突然找上门来要带她回…
  • 我的房分你一半
    类似我的房分你一半的小说
    “超爱秦狗和陈爷,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啊,陈小仙女啊 银河之上的你,无论多少年,一直都是你,这就是爱情中的最好的样子,”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少你老pó又作死
    “温小西与姜小酒的爱情故事不看看吗?一个记忆被岁月洗礼,一个余生不愿将就,在这场爱情角逐中谁又是赢家呢?欢迎来看”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完结了吗
    “温馨小甜饼,确定不啃??阿晏哥哥很甜的”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宿主今天对男主下手了吗
    今天对男主下手了吗
    “[快穿]刚看就一下子追完了,现在内容不太多,超级好看,作者特别有意思,好几本书封的只剩两本了,这本书是讲一个爱吃蘑菇干的桃子的故事,上本是讲爱吃桃子的狐狸的故事,貌似下一本写蘑菇的故事,值得一看” 【1v1双洁】作为一只即将修成正果的桃子精,桃夭在离一千岁仅差三天的时候——被人给吃了!!!从此以后,她便踏上了为获重生的攻略之路,宗旨只有一个:对某人下手!!!矜贵腹黑的太子撑着下颌,“帝位归我,后位归你。”清冷优雅的教授挽起衣袖,“看来,是时候给你补一堂专属课了。”软萌乖巧的人鱼勾住手…
  • 跨越光年去爱你
    小说跨越光年去爱你
    “[古穿今]女主设定特别好,刚看,真的很好的设定,女主是个将军,古穿今,女王那种,反正我是爱了” “想嫁给我?如你所愿,但休想得到我的心。”他的话冰冷彻骨,字字诛心,她的玉镯碎了一地,正如她四分五裂的心。嫁了他的人,却得不到他的心,她痛苦而死,召回前世。景冉自幼文武双绝,随父出征,战无不胜,竭力而亡,一朝穿越成为痛苦绝望而死的“景冉”。南宫铖遇见张扬霸气的她,冰山撞火石:“想嫁给我?如…
  • 女主人美路子野
    女人美路子野
    “我是看了上一本来的,可惜上一本没有看完,然后就被下架了,真的是好忧伤。这一本是一个系列文,嗯,这本书的女主真的是太帅了,然后人美路子野,特别喜欢这种。” 【苏爽宠文。腹黑傲娇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久别重逢,甜掉牙。】末流摄影师,三流武打演员,二流漫画家,一流探险家。——这是司笙的自我评价。没有梦想、信仰、目标,活得自我又潇洒。——这是友人·墨对司笙的评价。演技差、打戏帅、没背景的花瓶、娱乐圈万年小透明。——这是颜粉对司笙的评价。#五年前,她…
  • 逆天小魔妃:帝君,咬一口!
    我又骑到大佬头上免费下载
    “太赞了太赞了太赞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君,外界传言,纪家那个废物无法无天,只差没骑到您头上耀武扬威了!”“传言有误。”众人暗喜,这是要收拾纪家那个废物了?矜贵的男人素手执笔淡然纠正:“她骑过。”众人绝倒!大魔王纪音一朝重生成了一个纨绔废物,臭名远扬,还调戏了这个世界最强的男人!“…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类似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