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有妖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在QQ阅读那些年】小说书单
  • 新白蛇问仙
    新白蛇问仙文
    “[女主][单身[慢节奏]蛇化龙,与传统修仙不同,这本书简直是修仙流的一股清流,没有开挂乱杀的戾气,也没有气运之子的逆天气运,只有一只怂怂的小白蛇来给穿越者丢脸。干啥啥不行跑路第一名,没画蛟前连同级都不敢打。书里描绘出的世界简直是佛系人类的福音!” 回首一瞬,浮云霎那间。死亡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花开花落周而复始轮回不断,芸芸众生能做的只有放下执念顺其自然。人生失意绝症身死,带着记忆转世重生为白蛇,岁月流逝,属于人类的那部分记忆逐渐被兽性压制,蛇就是蛇,永远都不是真正人类。变身女蛇妖寻求仙道。扣群922306767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炎阳紫萱《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开幕雷击,相信屏幕前的你一定见过炸天帮之人吧?没错,此书就是炸天帮老巢!大神之作,全程段子,车速较快,多女主(情感线处理不错),无论你是小白也好大佬也罢,相信这本书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可能修的是假仙反虚
    “无敌文,单女主。千万不要被作者写的简介吓到了,我也是书荒的时候才发现的这本神仙佳作,剧情丰富多彩跌宕起伏,前期轻松搞笑,后期多爽点,情感线是我所见处理得最好的一本,关于这本书看了有一段时间,简介无力,建议看正文。”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这个诅咒太棒了
    这个诅咒太棒了有声
    “穿越平行世界,遭到世界诅咒(具体效果看书主页),此书车速已到光速,连我这个老司机都自愧不如。作者脑洞是个黑洞,全篇有很多无厘头,带给了我2020寒假无穷的快乐。” 陈宇穿越到高武世界,却被“世界意志”判定为入侵者,施加了诅咒。【诅咒效果:状态反转】【修行中:劲气1、2、1、1】【锻炼中:肥胖+1;虚弱+1;体质1;力量1;耐性1】陈宇:“欺人太甚!老子不练了!”【懒惰中:劲气+1、+2、+2、+1】【熬夜中:健康+1;免疫力+1;心肺功能+1;疲惫1…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多少字
    “这…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叭!一本超“治愈”的诡秘小说,前期情节让你能一晚治愈得睡不着觉,后期充满无限欢乐与温情。内有让你起鸡皮疙瘩的鬼怪,也有让你五味成杂的人间故事。小说也算是语文的一种,而语文来源于生活却又高于生活,本书反应了很多现实里的小故事,强烈推荐。”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