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鸽鸽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马后官之书】小说书单
  •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穿越从大话西游开始打
    “uv看vuv有白居易” 群号:343990864秦祥林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大话西游里,成为至尊宝。熟知剧情的秦祥林直接就收拾东西准备跑路了。刚出门几步,秦祥林一脚踩死了个蚂蚁,觉醒打穿西游狂暴游戏系统,还爆了个神器。杀鸡爆神装、爆神技、总之就爆!从大话西游到西游记,秦祥林用花式套路打穿西游,一路向西!取惊…
  • 极品穿梭王者系统
    极品王者穿梭系统txt
    “好看的种马文。 特别好看,欢迎你们来看。” 顾晓生得到了系统,然后,它竟然能够穿越?而且穿越的世界还是各种电影,电视剧,动漫他知道,他发达了,财富,美色,权利,一切的一切,统统都是他的了!【这是未来世界和时空穿梭的结合类型,主角不圣母,保证爽爽爽!】QQ群号:625196752
  •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txt八零
    “好看的种马文。 特别好看,欢迎你们来看。” 〔新书《电影穿梭神戒》已发布签约〕大学生陈子昂地摊上淘得一枚神奇戒指,穿越到三国,动漫,小说,电影,丧尸,猛鬼,怨灵....从各个世界搜寻宝物留下情种。拼我想要的,争我没有的,财富、力量、权利,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QQ群:487331571VIP书友群:628469827(需要粉丝值验证,…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男主女主是萧炎,阿诺,萧战的小说是什么
    “十分好看的种马文。 特别好看,欢迎你们来看。”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