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铜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流爽文】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吊打诸天
    超神学院之吊诸天
    “碰到敌人,前一秒打不过,后一秒就一只手指头捏死” 刘风身穿超神学院,发现自己没有金手指。慌!怎么办?经过一个“小尝试”之后,刘风的脸上露出了贱贱笑容。他自己就是自己的金手指!不死之身,穿越万界!当他变强回到超神学院,一巴掌拍扁了数百万光年外的饕餮文明。天使?恶魔?死神?呦!我好怕怕哦!来打死我啊!刘风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犯我地球者,虽远…
  • 万界最强老公
    万界最强老公小说免费阅读
    “穿越各个世界,都拥有一位无敌牛逼的未婚妻”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 从无敌领域崛起的祖师爷
    从无敌领域崛起的祖师爷txt全集下载
    “开局领取无敌领域,每天的乐趣就是装逼”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张萧觉醒系统,本以为教导出九十九个弟子,就能摆脱肉身凡胎,一步登天,入云化龙!不想,张萧却沉睡百年。一朝醒来,莫名其妙变成了魔教祖师爷!不仅如此。张萧觉醒三大神技!第一神技...无敌领域!九万里山河,皆为吾之领域,踏入者....死!
  • 从执掌鸿蒙开始垂钓诸天
    男主女主是马小玲,牧白,菁菁的小说是什么
    “不是普通的穿越流,内容新颖、独特,就是前期可能有点看不懂” 这年头,娶个老婆得有房有车,几十万的彩礼。没钱怎么办?没关系,跟着牧白去垂钓。别人的鱼竿只能钓鱼,他的鱼竿能垂钓诸天各种仙器。“叮,恭喜主人钓到兰博基尼毒药一辆。”“叮,恭喜主人钓到学区房一栋。”“叮,恭喜主人钓到现金十亿。”“叮,恭喜主人钓到盘古斧,诛仙剑!”PS:本书诸天玄幻文,位面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