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你若不离 我便不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穿书的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穿书八零成了全能大佬
    穿书成全能大佬
    “好看,值得大家看一看” 世界顶级药剂师穿成一本年代文女配。小说里,男主成为京城第一大佬后,一夜黑化,灭沈家全族。穿过来的沈芷为保住小命,防止男主黑化,对自己约法三章:不主动退亲,把退亲机会留给大佬。努力发家致富当神医,当全能大佬,远离大佬视线,不给大佬添堵。坚决不谈恋爱不搞对象,不刺激大佬脆弱的小神经。等啊等,等…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gǒu粮全文
    “齁甜齁甜的喜欢甜文的可以看一看”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书穿后她成了万人迷 下载
    “挺好看的,大家可以看看”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神医她穿成了恶妇
    神医她穿成了恶妇青豆
    “写简介废的我真的很无奈” 一朝惊艳穿越,穿成人人喊打的恶婆娘,乔梨誓要挽回形象,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名声扫地,身材肥胖,相公病入膏肓,小萝卜头瘦弱可怜,现代神医天才乔梨懵了,这是一朝变乞丐呢?乔梨无奈接手破落户,挽回原主的形象,上山采药打猎,卖药制药,治病救人,赚钱养家。才刚有点起色,原主的极品亲戚纷纷找上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