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揽霜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的专属小甜饼】杂文,甜宠,不虐_】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年度最佳逆袭女配
    “男女主互宠,甜文,虐渣打脸都有,已肥待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禀陛下年龄又上战场
    “古文,女主穿越,男主帝王 宠文加爽文,加一点异世界色彩 男强女强,挺不错的一本书,推荐”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爷夫人的朋友都不是人txt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 内容微灵异,不恐怖,小可爱们放心看 宠文+爽文,有打脸剧情,坑品保证”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txt下载
    “宠文爽文无虐无误会 打脸有,狗粮有,剧情有 还在等什么,赶快动动手指收藏吧”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男神已经三天没有赶我走了
    宋熙儿时景辰《男神已经三天没有赶我走了》
    “这本书,怎么说,作者文笔挺好的 剧情也比较新颖,嗯,挺喜欢的 就是糖不够吃,坑品保证” 见面第一天,他扔她出了书房,当即下了逐客令。第二天,他赶她走。第三天,他又赶她走几个月后。时景辰低头看她,“从今往后,别叫我时总。”宋熙儿一愣,“那叫什么?”他眼眸微眯,靠近了一步,“叫我的名字。”“啊?这这这不太好吧”她不自觉往后退。时景辰眸光一闪,捏住了她的小手,“不太好?”“时总,你…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全本免费
    “刺猬的身上之所以布满了刺 都不过是为了保护自己罢了”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txt下载
    “推荐推荐,这本书超好看 作者大大的其他书也不错 坑品保证+甜宠+1v1 单主已试毒,欢迎入坑”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我有锦鲤加持
    我有锦鲤加持 免费阅读
    “女主重生(另类重生)(具体看正文) 【温馨灵异+背景架空+甜宠不虐+1v1】 单主已试毒,坑品保证” 被排挤的豪门千金,入驻一栋远近闻名的凶宅,结果活活吓死在里面!原地重生,锦鲤涅槃,打通灵脉,神贯三界。从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手指一挑,好运皆来。演艺圈知名夫妻结婚多年一直未孕?跟沐小仙合个影,下个月就曝出好孕的消息。学渣复读七年没考上大学?跟沐小仙合个影,来年就金榜题名!街边乞丐偶得宠幸…
  • 我爹地求生欲100分
    我的爹地求生欲满分
    “内容真的很精彩,已试毒入坑” 【1V1,女主是团宠,打脸苏爽甜到爆】全S市的人都知道,墨少娶了一个不能生育的女孩,却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生怕她受半点委屈不过最近墨少失忆了,柠檬精们乐翻了天,全都等着看女孩还有什么资本狂!万万没想到,墨少失忆后,竟对自身属性有所误解,坚持认为:“我是一条狗,名字叫忠犬。”有人气得将狗骨头丢…
  • 甜妻似火:偏执老公,吻上瘾!
    偏执老公超难哄txt下载e
    “这本书也不错 男主黑化+人格分裂+宠妻狂魔 人格分裂的男主还是第一次见 而且这本书也挺不错的,推荐 男主比较喜欢吃醋,占有欲强 特别爱像别人炫耀女主,超宠” 新婚夜,顾念被渣老公和莲花妹妹陷害,随手抓了一只霍先生入洞房。从此,霍先生就缠上顾念了,爱到病态,偏执成狂。偏执病娇·霍:“顾念是我的,嘴巴是我的,身体是我的全都是我的,谁敢来抢,弄死他!”宠妻狂魔·霍:“我霍冷枭的老婆必须会败家,必须会耍横,必须会像螃蟹一样横着走!”世人皆受不了霍先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