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Jun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穿书丞相的前妻
    “内容比较新颖 在更新中 ,希望不要扑街”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我在兽世种田养崽崽
    我在shòu世种田养崽崽 小说
    “好看。 是个成熟的作者,文风幽默真挚情感感人,不夸张不做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槿是个土生土长的原始人,穿到21世纪的她苦学农业与畜牧业,兼攻中医与烹饪,把适合在原始社会生存的技能她都研究了一番,没想到又穿回原始了。部落战败,叶槿作为获胜部落的俘虏,被送给了凤凰部落的第一勇士。她有三个选择:一,为勇士生下孩子,争取转正机会…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好看。和我一起看吧”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