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黎莫陌小说
    “好甜好甜,男主女主都很强大,是我第一本全看完的小说很喜欢”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惊世凤鸣:至尊大小姐
    天命小shòu妃百度云
    “很详细,是一本超棒的小说越看越喜欢” 壮志未酬的医学天才魂归异世成为将军府大小姐,倾城之姿,倾世风华。身怀上古神器,收神兽,契神鼎。逆天修炼天赋,炼丹,制毒,开启强者之路。三个妹控的哥哥,护妹狂人的表姐,生死不渝的知己,更有腹黑妖孽的霸道王爷一世守护。她八岁,他十三岁,他说:“做我的王妃。”换来了她的白眼;她十二岁,他十七岁,…
  • 凰归之神医魔后
    凰归之神医魔后免费阅读全文
    “男女主一对一干净甜宠” 她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毒医杀手,然而一场意外后再睁眼,她却成了她,一个孱弱的废物。既然我成为了你,那就替你好好活着。从此,开了挂的修炼。什么?你是炼药师?不好意思,神级丹药一练一大把!什么?御兽很难?这个一直跟着我赶都赶不走的小家伙是神兽?而他,是世人仰望的对象,是近乎神的存在。从未奢求过爱情…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敌王妃太嚣张免费阅读
    “很棒的一本小说,爱了爱了”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