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搬砖至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反派书单】小说书单
  • 从火影开始卖罐子
    从火影开始卖罐子txt精校版下载
    “大佬的书,开罐子,想必玩过地下城,就特有带入感了!” 穿越到火影世界,还多了一个万物交易系统。于是,沈默踏上了在诸天卖罐子的商人之旅。纲手:静音不要拦我,我今天一定要把复活币开出来!宇智波佐助:开罐真能变强?倾家荡产也要买,我一定要超过那个男人!哥尔·D·罗杰:怎么大家都不去找我的宝藏,都去买罐子了御坂美琴:一方通行,我开完这些罐子就去痛扁你…
  • 我真没想无限融合
    我真没想无限融合txt免费下载
    “没看,但是我要加上!” 你可以融合功法、体质、天赋、天道、神通、血脉、法宝......你无意间在基础功法里,融合了《诡秘之主》《斗破苍穹》《遮天》《圣墟》《第一序列》里面所有的修炼功法。你体质普通,融合了【荒古圣体】+【厄难毒体】+【混沌体】+【万古不败身】+【先天道体】+【霸体】+......你想学刀,没有刀道…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的大师兄实在太稳健了txt下载 小说
    “死磕的书,厉害了,这次转型成功了!”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这个雏田有点冷
    夜幕下,华光璀璨,城市在灯红酒绿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繁荣与美丽。某栋大楼的顶层,一群人在这玩大眼瞪小眼
    “喜欢雏田,没有理由,加上!” 做了半辈子的杀手,临退休时出了意外,灵魂穿越到火影忍者的世界,与雏田融合,外表依旧懦弱,胆小,可是内心···“每天受尽家人的白眼!好想啊!”
  • 斗罗之空间斗神
    斗罗之空间小说
    “三儿还是很好看吧,但我为什么喜欢唐三的母亲呢?” 【斗罗大陆最好看的同人文之一】【原创主角】【稳定更新】请选择您的武魂1:复刻版昊天锤2:复刻版六翼天使3:复刻版蓝电霸王龙...6:口口口口口口口风策:这个6是什么武魂?系统瑟瑟发抖:宿主大人,这个武魂过于强大,请谨慎选择。那就他了,6!作者:写忆忆忆所写的《斗罗之空间斗神》无弹窗免费全文…
  • 攻略反派女主
    攻略反派女主免费
    “艾斯德斯,反派,必须喜欢!” (攻略斩赤红之瞳世界之中的冰之女王——艾斯德斯,带着她穿越到火影世界之中,在迪达拉的艺术爆炸之中进行时空冻结。)(攻略火影世界的大筒木辉夜,带着她穿越到海贼世界之中,对海贼世界进行了无限月读。)(攻略海贼世界的伊姆,带着她穿越万界的可能天行九歌、武庚纪、一人之下等等
随机推荐